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笔畅《别忘了》MV首发 杨幂哭戏成看点

来源:搜狐音乐
周笔畅《别忘了》MV首发
周笔畅《别忘了》MV首发

  7月14日,由周笔畅演唱的《小时代3:刺金时代》插曲《别忘了》MV正式出炉。作为影片中全面贯穿主人公林萧和周崇光爱情故事的歌曲,《别忘了》完美诠释了两人情感线,单音源网络点击量已经破千万。

  《别忘了》试听创新高 MV中杨幂哭戏成看点

  影片《小时代3:刺金时代》将于7月17日全面公映。作为音乐元素最为丰富的时尚电影,早前于6月30日公布由周笔畅演唱的电影歌曲《别忘了》获得了巨大反响,首发至今试听量破千万,赶超同期发片歌手。网络更是掀起#周笔畅别忘了#热门话题讨论,很多网友都被歌曲中产生共鸣的歌词所打动,微博阅读量破亿。

  《别忘了》MV中,周笔畅身穿日本顶级设计师品牌山本耀司2014春夏红色长裙套装深情演唱,音乐录影带中贯穿了《小时代》第一、二、三部中由杨幂饰演的林萧和陈学冬饰演的周崇光情感线,完美诠释《小时代》中最唯美的爱情故事。而当“就向再见说了再见 重复画面 红了眼”的旋律响起时,MV中林萧追忆周崇光的离去潸然落泪到嚎啕大哭,成为整个音乐录影带最感人的场景。

杨幂大秀哭戏成看点
杨幂大秀哭戏成看点


  在之前《小时代3》首映发布会上,作为导演的郭敬明表示非常喜欢周笔畅演唱的这首宣传曲。在最初听到这首歌时就定下《别忘了》到电影中,最后出来的效果配上电影画面确实非常感人,而且这首歌出现的位置在全片泪点最高,周崇光和林霄的误会在最后谜底揭晓那一刻,所以相信观众应该会被歌曲打动。

  《别忘了》传递“笔式正能量” 青春路上成长无憾

  歌曲《别忘了》周笔畅除了要表达成长无憾的主题外,她也想透过这首新作与听众分享属于自己的成长故事。从当年的乐坛新人到现在已晋身华语流行音乐天后的她,在“昨日”遇到过的考验有太多太多,在新作当中也透过一句“我向昨天讨明天”来为自己的勇敢作了一次总结。直到现在,每当被记者问及过去,周笔畅也总喜欢以一句“我就是不撞南墙心不死的人”,来表达出自己对于成长、以及曾复出一切代价的无怨无悔。也正是这份坚持,让她冲破了一切关口与音乐事业上的考验,逐步攀升成为连续七年蝉联国内唱片销量冠军的歌手。

  一向通过歌声传达正能量的周笔畅,这次的年度最新单曲《别忘了》也特意献给正值毕业步入人生新旅程的学生朋友。别忘了曾经同桌的你;别忘了宿舍中玩闹的你;别忘了一起走过的青春痕迹;就算哭红了眼,也别忘了未来还未来的那一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14/n402201929.shtml report 3511 周笔畅《别忘了》MV首发7月14日,由周笔畅演唱的《小时代3:刺金时代》插曲《别忘了》MV正式出炉。作为影片中全面贯穿主人公林萧和周崇光爱情故事的歌曲,《别忘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