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林俊杰熬夜观看世界杯 将与歌迷举办足球赛

来源:搜狐音乐
 林俊杰熬夜观看世界杯 将与歌迷举办足球赛

  “金曲歌王”林俊杰今与林距离国际歌友会的歌迷踢足球欢度下午。JJ为铁杆足球迷,一有球赛转播必熬夜收看,昨日更为歌迷举办足球赛,和好友怀秋一起化身足球员,进行足球PK射门,在歌迷面前一决胜负!

  世界杯赛即将进入决赛阶段,疯狂热爱世界杯的林俊杰,常熬夜观看球赛,为支持的球队加油! 而近期又时逢举办自己“林距离国际歌友会”的见面会,为了让歌迷有美好的回忆,林俊杰之前为此事伤透脑筋,终于在每天观看球赛得到灵感,就突发奇想举办歌迷会的足球赛!推翻工作人员之前的想法!活动内容也由JJ林俊杰一手包办!比赛过程非常特别,是以真人版“手足球”进行比赛!JJ和歌迷一起被“绑”在竿子上进行限时十分钟的比赛,只要歌迷获得胜利,就可以跟林俊杰有“零”距离的接触!JJ笑说:“为了歌迷有福利,我会尽量放水的!”

林俊杰熬夜观看世界杯 将与歌迷举办足球赛 

 林俊杰熬夜观看世界杯 将与歌迷举办足球赛


  林俊杰还直接提出希望要在“室内”场地举办这次的比赛!随后细问之下才了解,原来因近期连日高温,林俊杰心疼“老婆”们会中暑,贴心提醒工作人员把活动地点设在室内场地,就是希望“老婆”们都可以不必顾及艳阳或下雨都可以来参与!JJ表示:“每年除了演唱会跟专辑,就是最期待跟歌迷们玩乐互动,所以希望每个来的歌迷都可以玩得开心!”。而7月14日世界杯将进行最紧张刺激的冠亚军赛,疯世界杯的林俊杰广邀好友怀秋与工作人员到他家一起看冠军赛!林俊杰和怀秋在世界杯比赛期间更常在微博上互相较劲,力挺自己支持的球队!可见他们对足球赛的热衷程度不在话下!昨日更一起化身今年世界杯赛冠亚军队伍-德国与阿根廷的足球员,更要将观赛时的“嘴上功夫”转换成“脚上功夫”,在现场直接进行PK赛,JJ更是直接向怀秋说:“你看我的衣服是哪个球队?一定是我赢啊!”

  林俊杰去年耗资千万成立了JJ Federation林距离国际歌友会而每年都给歌迷许多惊喜的林俊杰,今年更是不例外,再度增加硬设备预算,提供各地会员最快速的流量,让会员们享受最好的服务质量!今年VIP主题礼物包更是诚意十足,斥资50万(台币)打造定情物“戒指”,戒指材质更是林俊杰亲自挑选把关,使用“铁合金”材质,象征JJ跟“老婆”之情如铁般坚定!另外还有印有JJ亲自设计绘画的图案T-Shirt,纪念性十足,就是为了要给“老婆”们每年都有不一样的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14/n402204455.shtml report 2334 林俊杰熬夜观看世界杯将与歌迷举办足球赛“金曲歌王”林俊杰今与林距离国际歌友会的歌迷踢足球欢度下午。JJ为铁杆足球迷,一有球赛转播必熬夜收看,昨日更为歌迷举办足球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