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乐评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评论:凤凰传奇才是世界杯月大赢家

来源:搜狐音乐

  每每进入世界杯年月,人们对娱乐圈的关注就会相应减少,各路大小明星们也尽量避免与世界杯正面交锋,大打眼球争夺战,不过对于凤凰传奇主唱玲花来讲,好像这都不是事儿。?

  凤凰传奇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多次成为娱乐圈乃至整个社会的话题头条,堪称世界杯月的新闻奇迹。他们制造了“年度最佳危机公关”,让微博大V们纷纷拜倒,推出交响乐版的《最炫民族风》,让网友直呼“耳朵都要怀孕了”,玲花对新人组合毫不吝啬地肯定,让更多90、00后群体成功转粉,而第一时间晒出爱女的照片,也得到了如潮的祝福和赞美。这就是凤凰传奇的行事风格,直接而不刻意,意外却充满惊喜,不知道从哪一天起,人们已经习惯了谈论由凤凰传奇营造的种种话题。

  细细品来,这些事件折射的是人们对凤凰传奇态度的改变,一年前可能还在吐槽他们的网友如今已经成为他们的死忠粉,而之前看不上他们的媒体,现在却在期待凤凰传奇给他们带来流量和眼球,娱乐圈同行、时下流行的段子手、各路公知也开始向他们靠拢博得关注,各大卫视的新节目拉上凤凰传奇炒作已经成为了标配,更有甚者在推广自己的“神曲”时也要抱上《最炫民族风》这条大粗腿,俨然一副不跟凤凰传奇沾点儿边都不好意思说宣传的架势。在各路明星打破脑袋费尽心思抢占头条资源的时候,凤凰传奇他们却用一个又一个正能量事件制造着头条话题,范围之广影响之大无人能及。

  回想之前的种种非议和误解,此时此刻不知玲花和曾毅的感受是什么,体验过山车式的舆论内心想必是五味杂陈。美国白宫每年都要举办记者协会晚宴,其中的重头戏就是被媒体吐槽了一年的总统讲段子调侃媒体,假如凤凰传奇二人在此刻做一个类似的调侃,那肯定又是一个全民高潮的头条事件。当然这只是一个戏想的画面,关于凤凰传奇,你是不能猜度的,他们不按套路出牌却总能赢得胜利。做为头条话题制造者,凤凰传奇就像有一种魔力一样,不停地提醒着人们他们的存在,这种但凡出招就是头条的超能力,已经成为娱乐圈现象级的存在。(老焦/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14/n402216536.shtml report 1065 每每进入世界杯年月,人们对娱乐圈的关注就会相应减少,各路大小明星们也尽量避免与世界杯正面交锋,大打眼球争夺战,不过对于凤凰传奇主唱玲花来讲,好像这都不是事儿。?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