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十年,我不知会遇见你 李宇春的粉丝世界杯之路

来源:搜狐娱乐
李宇春(资料图)
李宇春(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在经过长达一个月的人气比拼之后,第三届粉丝世界杯圆满落幕,历经小组赛的洗礼以及淘汰赛的鏖战,李宇春最终获得本届粉丝世界杯的亚军。虽然未能夺冠有些遗憾,但她的粉丝世界杯之路却依然非常成功。

  粉丝世界杯至今已经举办过三届,李宇春也是极少能全部参加的明星,且每次均能取得较好的成绩,这本身就是对李宇春人气的极佳证明。自05年从超女出道以来,李宇春便成为了这个时代最鲜活的印记:她是一个真正由中国民众自发投票选出的大众明星,她是中国十年文化艺术中极具影响力的人物,她证明了中国偶像的世界影响力。

  当然,成功的背后总是伴随着争议与批评,但李宇春却始终坚持守护着最初的梦想,怀抱着勇敢与倔强,用她的真诚、她的感性、她的幽默、她的勤奋、她积极向上的态度来击碎那些质疑与流言,用音乐照耀出属于自己的一片自由天地。

  是时代塑造了李宇春,还是李宇春引领了时代,或许,答案并不重要,因为十年前她的出现,十年间她的成长,给了很多人坚持梦想的勇气与力量,让更多的人肆意诠释青春的美好,让生活多了些快乐与精彩。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十年间人来人往,但玉米始终在身边,并和她一起在粉丝世界杯里登顶最高荣誉。我们相信,四年后,粉丝世界杯里依然会有李宇春的身影,玉米们也依然和她一起前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14/n402229900.shtml report 1157 李宇春(资料图)搜狐娱乐讯在经过长达一个月的人气比拼之后,第三届粉丝世界杯圆满落幕,历经小组赛的洗礼以及淘汰赛的鏖战,李宇春最终获得本届粉丝世界杯的亚军。虽然未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