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The Push推《发呆》入选华语金曲奖6月十佳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The Push推《发呆》 封面


  近日,中国最具代表的艺术摇滚乐队组合The Push推的全新专辑《发呆Dazecovery》入围华语金曲奖6月十佳专辑,作为全球首张向英国老牌迷幻摇滚乐队“平克•弗洛伊德PinkFloyd”致敬的概念专辑,这是艺术摇滚音乐第一次入选华语金曲奖十佳专辑,与徐佳莹《寻人启事》、郁可唯《温水》、萧敬腾《The Song》等备受期待的流行音乐专辑共同入选,意味着国人大众对艺术摇滚乐逐渐青睐喜爱的同时,也表明The Push推在让艺术摇滚与平凡生活发生共鸣、产生听觉上的化学反应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与尝试。华语金曲奖如是评价:主唱张铁 ,贝斯王磊,吉他杨健组成的艺术摇滚乐队低调、暗流涌动的气质,不安、沉郁的动机,充满时间冷酷的思考与诘问。

  《发呆Dazecovery》是一张坚持自我、生命绽放的专辑,它历时2年完成,全部曲目由The Push推的三位乐手创作完成,这3位老男孩对其倾注了全部心血,因此该专辑带有“The Push推”烙印标签式独树一帜的音乐风格,包括融入了大量工业和氛围等音乐元素。专辑后期在美国完成,其声音品质之高属国内罕见。

  7月初,The push推乐队在北京“麻雀瓦舍”用他们无比纯粹的表演首发《发呆Dazecovery》专辑,收到现场及社交媒体无数好评。天津文艺电台DJ一丁在其微博表示:“这,是一张成熟有气质的牛X专辑,让我无以复加的爱。”而著名摇滚歌手谢天笑、乐评人张有待、制作人臧彦彬等更在现场给予该专辑极高赞许:可能是2014年华语摇滚乐制作最为精良的一张专辑!

  该专辑全部8首歌曲包括《序》、《我知道》、《半支烟》、《发呆》、《在夜里》、《冬天》、《有时跳舞》、《时间不存在》。事实上,它们是一个将近40分钟整体,用一种严谨不失轻松、严肃不失活跃的态度,带给听者一次40分钟的发呆之旅,相信在里面能找到很多我们想了很久也解不开的答案。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15/n402254329.shtml report 1497 ThePush推《发呆》封面近日,中国最具代表的艺术摇滚乐队组合ThePush推的全新专辑《发呆Dazecovery》入围华语金曲奖6月十佳专辑,作为全球首张向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