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135期:前四势不可挡 盼望强力新歌

来源:搜狐音乐
中国新声榜
中国新声榜

  文/三石一声

  霸占新声榜前四名的三位半女声作品(其中《Peace》一曲是袁娅维和方大同的合唱)是如此强悍,以至于新歌进不来,旧作也都难有大突破。本周的新声榜不仅四强同上周的四位相同,甚至就连名次都不带变更的,再算起来上上周的四强名单,也就是说——郁可唯《原谅不美好》、方大同+袁娅维《Peace》、吴莫愁《没差》还有徐佳莹的《寻人启事》居然已经在新声榜的四强位置上连续呆了三周之久了,新歌进不来,其他的旧作也撼动不到这四首的地位,该说这场景是无聊还是犀利呢?

  倒是上周榜单边缘的两首作品本周大逆天升到了榜单前沿。陈奂仁的《下坠或天上飞》在上榜第二周完成了“天上飞”的动作,从上周第九“飞”到了本周第五的位置上,若不是四强太强,可能陈奂仁下一周还能有更高的飞跃;周三同蔡健雅合作的《周三的情书》本周绝地反击,从眼瞅着就要跌出榜单之外的第十名一举升到了本周第五名的位置上,是网友们的投票令此曲上升了较大的名次;汪苏泷的《传世乐章》本周尚没表现出能“传世”的潜质,上榜两周时间,本周仍旧是停留在第七名,不上不下,不尴不尬。

  苏醒《北京City》在催泪的MV曝光后,于高位盘旋了几周之后,本周名次略有下跌,由第六跌至第八名;阿兰的《为爱成魔》下降四位,到达第九名。

  从冠军单曲就这么一路往下数,还没见到新歌,因为本周的唯一一首新歌排在了不起眼的第十位,由赵泳鑫演唱的《Super Daddy》。

  还好本周的五首推荐新歌能看出下周的些许希望,牛奶咖啡《偶尔还是会想起你》和王菀之《不再说分手》算是老面孔了,大家对他们的熟悉度够,所以会上榜一定是理所当然的;张伯宏前几年曾灵光乍现过,这次又以极其接地气的新作《逗比摇》亮相,似乎神曲与“神经曲”一线之隔,看大家如何看待了;张皓然赶了趟大热,唱着《小时代》亮相,不知会不会有歌迷也赶趟给他些许关注呢;最后是崔子格已经略显有点out的《你爱看足球》,毕竟2014的世界杯比赛已经以德国夺冠而尘埃落定,这时候唱“足球”的主题,下周会在新声榜上有所作为吗?wait and see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15/n402258578.shtml report 1732 中国新声榜文/三石一声霸占新声榜前四名的三位半女声作品(其中《Peace》一曲是袁娅维和方大同的合唱)是如此强悍,以至于新歌进不来,旧作也都难有大突破。本周的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