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少城时代包揽中歌榜前三 原创实力掀业内热潮

来源:搜狐音乐
张靓颖《第七感》专辑封面
张靓颖《第七感》专辑封面

王铮亮
王铮亮

梁博
梁博

  搜狐娱乐讯 日前,少城时代旗下歌手梁博、王铮亮、张靓颖包揽了最新一期中国歌曲排行榜的前三名。在这个略显浮躁、商业化的乐坛,少城时代以音乐实力向大家展现了国内新锐音乐厂牌的力量。

  在2014年第27期的中国歌曲排行榜上,梁博的《当我靠近你》、王铮亮、刘涛的《我不会一个人》以及张靓颖的《永远》,分获冠亚季军。少城时代在近年来通过实打实源源不断的的艺人产品、音乐作品,在唱片业萧条的形式下逆势而行,成为内地唱片业新生代的代表。

  2014年初,王铮亮的《时间都去哪儿了》先拨头筹,成为冯小刚《私人定制》插曲。并凭这首歌上春晚,成为亲情代言人。随后少城时代又联手梦响强音、索尼音乐娱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共同合作,打造最强新人梁博。并顺势举办一连两场的梁博“新的”北京演唱会、夏季巡回路演、日本Summer Sonic音乐节,以一系列的原创音乐征服普罗大众的耳朵。近日,张靓颖也宣布将发行最新专辑《第七感》,并于7月21日打造史上独一无二的音乐体验概念大秀,这次将会突破性的将音乐的发声方式变成时尚大秀。

  少城时代成立于2009年,在坚持不懈的努力尤其是对音乐品质始终如一的高要求,逐渐树立起产业内优良口碑。历年来少城时代音乐以“最优艺人”为准则,推出了张靓颖《我相信》《改变》、王铮亮《爱的自选》《听得到的时间》、潘辰《更爱》、梁博《梁博》等在市场上叫好叫座的优质唱片作品,少城时代更是在2013年再次扩大市场布局,一举签下陶晶莹,发表暌违8年的全新专辑《真的假的》,又以内地新锐厂牌之姿高调签下“楼道王菲”刘美麟、第一季好声音冠军梁博,成为去年内地唱片业逆势而上的异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15/n402261332.shtml report 2295 张靓颖《第七感》专辑封面王铮亮梁博搜狐娱乐讯日前,少城时代旗下歌手梁博、王铮亮、张靓颖包揽了最新一期中国歌曲排行榜的前三名。在这个略显浮躁、商业化的乐坛,少城时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