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百歌颂中华”歌手大赛 网络赛区四强入围复赛

来源:搜狐音乐
百歌颂中华网络赛区评委认真评审
百歌颂中华网络赛区评委认真评审


  日前,“唱响中国梦——广东省第十一届‘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歌手大赛网络赛区的评选,经过网友投票、激烈角逐之后,已经落下帷幕。前四名由和芳、徐岳、畅快、王晓亮夺取,他们将入围歌手大赛复赛,与其他赛区选手一同进行为期四天的现场比赛。

  本次歌手大赛网络赛区由A8新媒体集团承办,参赛作品内容多样,主旋律突出,有传统民歌、流行经典,更有大量原创歌曲参赛,歌曲题材丰富,充分体现了大赛精神——“让音乐无处不在”,也使得“百歌颂中华”这一经典歌唱活动品牌更具有时尚感,充满青春活力。本届"百歌颂中华"歌手大赛网络赛区启动以来,收到参赛歌曲2750首,参赛人数1756人,大赛主页访问量近100万,受到全国音乐人和音乐爱好者的热切关注,积极参与。

  大赛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评审原则,在专家评委组的严格评选及共同见证下,歌手大赛网络赛区前四名由和芳、徐岳、畅快、王晓亮夺取,他们将入围歌手大赛复赛,与其他赛区选手一同进行为期四天的现场比赛。本次复赛将产生12名选手,一起角逐决赛。

  大赛意在发掘更多的优秀原创歌曲,培养优秀音乐人才,为更多音乐人提供展示机会,更重视音乐作品本身的原创性。此次“百歌颂中华”歌手大赛网络赛区不仅推出前四名优秀选手,另外,还评选出了网络赛区“网络人气王”1名——杨溜溜、“我最喜爱的歌手”1名——阿丽玛。他们用活力与热情,为自己赢得了赞誉。

  本次大赛在全省范围内广泛展开,线上线下同时进行,以同声唱响中国梦、凝心聚力促改革为主题,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激发全省人民实干圆梦的信心豪情,为我省全面贯彻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凝聚全社会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同时也为新中国成立65周年营造团结向上、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15/n402279430.shtml report 1302 百歌颂中华网络赛区评委认真评审日前,“唱响中国梦——广东省第十一届‘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歌手大赛网络赛区的评选,经过网友投票、激烈角逐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