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4SHE世界巡演演唱会 > 2014SHE世界巡演演唱会最新报道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H.E深圳开唱 全场座无虚席

来源:搜狐音乐
2014S.H.E演唱会台北场现场
2014S.H.E演唱会台北场现场

  S.H.E 2gether 4ever 世界巡回演唱会2014安可场,首站5-17深圳开唱!人靓、歌靓、服装靓、场面靓、制作靓,与歌迷尽情狂欢三小时!

  曲目首首经典 粉丝一同合唱

  演唱会以《super star》里拉开序幕,整个演唱会以微电影故事做串联,用男人婆、相机妹、梦想成为大明星的三个女孩儿的梦想奋斗故事,传播给歌迷“只要你想到自己不是一个人,就会更加充满勇气”的正能量。

  三个小时的演唱会里,劲歌热舞与舒缓情歌轮番演唱,S.H.E除了演唱新专辑《花又开好了》里的《像女孩的女人》、《明天的自己》、《心还是热的》等歌曲外,经典曲目《热带雨林》、《天使在唱歌》、《爱呢》、《波斯猫》、《幸福留言》、《不想长大》等也逐一被唱响,几乎首首歌曲都成为全场大合唱。安可曲《恋人未满》、《美丽新世界》更是将演唱会推向最高潮。

  S.H.E台上自黑 随机选歌有彩蛋

  演唱会上,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橘人”穿着统一为S.H.E加油呐喊,而S.H.E现场超爱与观众互动,几乎变“话唠”。成员们在台上自爆,先识Selina(任家萱)“自黑”年龄太大,除了特意为观众“插播”自己最爱的《别说对不起》,还特意要求大秀动感舞蹈。

  而后,Hebe(田馥甄)在现场除了有自己的独立演唱部分外,还逗趣地表演学狗狗五连拍,甚是呆萌可爱。还分享了自己上学时被同学起外号“田布丁”,一听到“铁木真”以为在叫“田馥甄”的搞笑趣事。

  最后,Ella(陈嘉桦)翻唱了刘若英的《后来》,而在与观众互动中屡屡口误,自罚做俯卧撑五个,还鼓励歌迷要勇敢追求自己的人生。

  而值得一提的是,S.H.E首次在舞台上玩起歌曲大转盘,《半糖主义》、《紫藤花》等15首原本未能出现在歌单里的曲目被电脑随机挑选,最后《爱我的资格》幸运成为深圳站彩蛋歌曲。这样新颖的选歌方式,让S.H.E直呼太刺激、很过瘾。

  苦练歌曲赠歌迷 安可场用心升级

  作为赠送给歌迷的小礼物,S.H.E苦练乌克丽丽数月,现场六手联弹了歌曲《老婆》,让台下歌迷尖叫不已。在整场演唱会中,不仅好听,更充满了很多好看的元素。舞台上大大的三叶草格外醒目,S.H.E近7套服装造型随着曲目不断变化。据Ella介绍,此次演唱会安可场在舞台服化、灯光音响、短片等多个方面都格外用心升级,希望给歌迷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而由QQ音乐提供的三叶草银光棒也成了惊喜的一部分,颜色随着歌曲需要变颜色,S.H.E根据荧光棒颜色“瓜分”粉丝,现场PK《魔力》,气氛极嗨。演唱《花又开好了》时,观众拿出橘色、蓝色的花朵让满场“花都开好了”,Selina、Hebe大喊太美了,Ella更称不想离开深圳了。

  安可场首站深圳站告捷后,S.H.E 2gether4ever世界巡回演唱会2014安可场还将于5月31日和7月12日分别走进武汉、上海,将带来更多更大的惊喜,大家要与S.H.E together forever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15/n402280439.shtml report 2009 2014S.H.E演唱会台北场现场S.H.E2gether4ever世界巡回演唱会2014安可场,首站5-17深圳开唱!人靓、歌靓、服装靓、场面靓、制作靓,与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