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梁偲琦:我要在舞台上闪闪发光

来源:搜狐音乐
 


  一个7岁的小孩子最爱做的事情是什么?去游乐园、玩捉迷藏,或是观察蚂蚁搬家。但是梁偲琦——这个不平凡的孩子,却喜欢沉浸在舞蹈教室里。

  早在幼儿园时期,梁偲琦就显示出了对舞台的独特情感,对于她而言,舞台就像是一个美丽的花园,而她则是那花园中翩翩起舞的彩蝶。也正是由于这份对舞台的热爱,偲琦年幼就开始学习各类舞蹈,而她那份对舞蹈的热忱,甚至连她的妈妈都感到惊讶:“偲琦始终十分热爱跳舞,甚至她经常自己去找老师报很多舞蹈培训班,作为家长,我希望可以给她更多的休闲时间,所以想要帮她取消几个班,可是她自己就是喜欢沉浸在舞蹈的世界里,喜欢表演,对于她来说好像跳舞就是对于身心最大的放松。”最终面对小偲琦对舞蹈的这份坚持,她的家人选择了鼓励与支持,而有了这份亲情的支持,也使小偲琦在舞台上绽放出了更加璀璨的光彩。

  现在,年仅7岁的梁偲琦,在东莞星海琴行文体艺术培训中心已经习得了拉丁舞、芭蕾舞、民族舞、中国舞等多种舞蹈,并且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她曾荣获CBD中国杯国际标准舞巡回赛总决赛个人一等奖、CBDF中国杯国际标准舞巡回赛总决赛双人一等奖、东莞市第五届国际标准舞锦标赛二等奖、2013年南粤体育舞蹈公开赛二等奖、2013年特长生中国(特长生十年荣誉盛典)二等奖等多个奖项。面对这些比赛与奖项,梁偲琦的妈妈表示:“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些活动来提高孩子的胆量,多开阔眼界,敢于在公众面前展示自己,锻炼她的自信心,让她尽情地去展现自己、突破自己,去发掘内心的感受,才是最重要的。所以不管名次如何,我们都很高兴,这也有利于她更放松地去表演。”而小偲琦也总是用良好的心态去面对练舞的辛苦与比赛的挑战,当音乐响起,她便是舞台上最闪亮的那颗星。

  多年的习舞经历使梁偲琦仅于髫年便练就了独特的气质。小小年纪的偲琦体态优美,肢体灵活,举手投足间都透着练舞之人的优雅与轻盈。内在方面,舞蹈练习过程中的艰辛,使小偲琦形成了持之以恒、锲而不舍、吃苦耐劳的顽强性格与优秀品质,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她并不拘泥于现在的成绩,她总是无时无刻不在激励着自己做到更好,学习更多,乐于不断挑战新鲜事物,尝试新的舞种,她沉浸在自己的舞蹈世界里,把这一切当做她的游戏。当梁偲琦的妈妈回想起女儿的一次次表演,不禁感慨道:“偲琦虽然现在还很小,但是却能坚持这么刻苦地练习,作为家长我真的为她感到自豪。当她站在舞台上,显得那么渺小,但你却能够真切地感受到她的那种由内而发的热情与表现力,她的每一次演出都会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受,也会为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现在的梁偲琦尚且年幼,但她的那份对舞蹈的坚持,对舞台的热爱,会引导她在习舞之路上愈走愈远,愈走愈长,散发出更夺目的光芒。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15/n402280776.shtml report 1521 一个7岁的小孩子最爱做的事情是什么?去游乐园、玩捉迷藏,或是观察蚂蚁搬家。但是梁偲琦——这个不平凡的孩子,却喜欢沉浸在舞蹈教室里。早在幼儿园时期,梁偲琦就显示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