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胡彦斌与德国主帅勒夫撞衫 回味巴西世界杯

来源:搜狐娱乐
德国队主帅穆勒
德国队主帅穆勒

胡彦斌参加豪门盛宴节目录制
胡彦斌参加豪门盛宴节目录制


  周一晚,CCTV5豪门盛宴节目烹饪了世界杯期间的最后一道美食,带着观众们回味了2014巴西世界杯的欢笑与泪水。最终盛典嘉宾是著名音乐人胡彦斌,一首巴西世界杯能量加油主题曲《胜利的能量》点燃了现场的激情。不过眼尖的记者发现,胡彦斌的装扮,竟然与本次世界杯冠军德国队主教练勒夫的装扮撞衫了,衬衫、裤子、皮带,就连衬衫上的白纽扣都几乎雷同。巴西世界杯期间,这位德国队的头号帅哥穿衣打扮一向是大家在每场比赛津津乐道的话题。全世界的观众都发现德国队有一位帅气的主教练,他永远身穿紧身西裤和衬衫,与其他的教练不同,教练席上的勒夫就像是场边的贵族绅士,又或是风度翩翩的指挥家。这位44岁的绅士教练,带领着德意志战车轰隆隆的碾过2014巴西世界杯的绿茵场,最终问鼎冠军宝座,拿下举世瞩目的大力神杯。勒夫在世界杯期间又一次引领了衬衫西裤皮鞋的型男装扮风。难道胡彦斌也是德意志战车的铁杆粉,特意也去某宝网购了勒夫同款吗?

  巴西世界杯,各支竞赛队伍没有绝对的强弱之分,各种激情碰撞。中国的球迷,挑起精神在深夜观赏世界杯诸强的精彩比赛。世界杯正热之际,红牛邀请胡彦斌创作了全新歌曲《胜利的能量》,因为在足球世界里,胜利是继续胜利的能量,直到最终的强者举起世界冠军奖杯。正是这胜利的能量激发着诸多球员为之奋斗拼搏。从球迷的角度,这次巴西世界杯无论是时差还是距离都是最远的一届,看球时也需要补充能量,提起精神,好好为自己爱戴的球队加油。其实《胜利的能量》的歌词也有豪门盛宴的主持人张斌的金句奉献,张斌老师当初提议胡彦斌用“胜利是继续胜利的能量”来总结这首歌曲,因为在体育竞赛中,要走到最后,就要有不断积蓄能量。

  胡彦斌创作的这首带着浓浓巴西桑巴风格的《胜利的能量》,让听者为之起舞,让球迷尽情地呐喊,让人如同身临世界杯赛场看台之上,做起人浪,看着球员在绿茵场驰骋飞翔。这也是胡彦斌继续2004年亚洲杯主题曲《宣言》、2006年田径黄金大奖赛《田径之歌》之后,再次为大型体育竞赛送出力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15/n402284429.shtml report 1739 德国队主帅穆勒胡彦斌参加豪门盛宴节目录制周一晚,CCTV5豪门盛宴节目烹饪了世界杯期间的最后一道美食,带着观众们回味了2014巴西世界杯的欢笑与泪水。最终盛典嘉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