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最美和声》第二季冠军诞生 萧敬腾组突出重围

来源:搜狐娱乐
总决赛学员返场表演
总决赛学员返场表演

  搜狐娱乐讯 7月12日晩,北京卫视举办2014《最美和声》总决赛,陶喆和王奕丁的“3D组合”、萧敬腾和许一鸣的“无敌铁金刚组合”、孙楠和丛浩楠的“楠得组合”、黄绮珊和苟乃鹏的“苟妈组合”参与角逐。经过三轮比拼,最终萧敬腾许一鸣的“无敌铁金刚组合”笑到最后,成为今年《最美和声》的总冠军,由此也完成了萧敬腾的冠军卫冕梦。咪咕音乐分享更多精彩,登陆咪咕音乐客户端或拨打12530“要爱我彩铃”第一时间下载节目独家首发歌曲,让咪咕音乐带你聆听导师与学员们的“最美和声”。

陶喆 王奕丁
陶喆 王奕丁

  “3D组合”完美演绎,王奕丁“嫁”陶喆

  《最美和声》总决赛在学员们的合唱《我们欢聚一堂》中拉开序幕,随后,四位导师各自带着自己组里的人气学员登场,演唱了《我在飞》、《爱很简单》等曲目,而导师和学员们一起串烧两届世界杯主题曲,则成为全场最热闹的一幕。陶喆玩吉他,孙楠玩电子琴,萧敬腾敲起架子鼓,最为有趣的是,前排还有一队机器人跟着音乐节拍在跳舞。

  比赛分三轮进行,首轮由陶喆和王奕丁“3D组合”对阵萧敬腾和许一鸣的“无敌铁金刚组合”。“3D组合”唱的是《选择》,陶喆表示一路走来要做很多的选择,海选时要选学员,学员也要选导师,都很艰难,“人生就是做了选择之后的担当和责任”。两人把一首《选择》唱得缠绵、婉转而又激越,令导演韩红感叹,“音乐是一个可怕的东西,我看到了一个女孩子和一个男人的相爱,王奕丁,不管陶喆能不能娶你,你都嫁给他了,音乐里嫁给了你心中的白马王子。”

“苟妈”组合
“苟妈”组合

  “苟妈”组合表现失利,网友加封“无冕之王”

  此前,“苟妈”组合是夺冠的热门,当晚,节目以直播的形式实时播出,四位导师与各自的终极搭档进行激烈的比拼。在第一阶段中,“苟妈“组合中,苟乃鹏极具沙哑的嗓音与黄妈完美的和声配合带来田震经典歌曲《野花》,稍弱孙楠组进入待定席。在第二阶段中,”苟妈“组合带来影视金曲《欢颜》,这首高难度的男女声二重唱配合得完美极致,却不敌现场评审投票爆冷无缘冠军争夺战,获得全国第四名。

  赛后,网友纷纷发表感言支持“苟妈“组合,“我们都看到你的努力,你的声音有很魅力,加油”;“虽然你无缘冠军,但你是许多人心中的无冕之王”;“你的实力证明黄妈的儿子不是盖的”。苟乃鹏不仅获得众多网友支持,也是咪咕音乐的人气冠军。

“楠得组合”
“楠得组合”

  “楠得组合”惊艳全场,丛浩楠实力获认可

  在经过两轮激烈的比拼后,最终萧敬腾和许一鸣的“无敌铁金刚”组合与孙楠、丛浩楠的“楠得组合”的对决中“无敌铁金刚”夺冠。但“楠得组合”在整场的出色表现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楠得组合”在第一轮与黄绮珊,苟乃鹏组成的“苟妈组合”的对战中选择了代表小人物的呐喊的《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两人拼尽全力的演唱获得了媒体评审团和大众评审的认可顺利晋级。韩红更表示丛浩楠唱得她一身鸡皮疙瘩,“你从来没有像今天这么漂亮的音色,高音穿云裂帛,非常好。”在第二轮终极PK中音域同样宽广的孙楠、从浩楠二人深情演绎了《宽容》厚实嘹亮的歌声交错融合。演唱完后丛浩楠也表达自己心声表示“希望有梦想的朋友都能坚持自己的梦想,只要坚持就能找到自己的舞台”感染了不少观众。“楠得组合”虽然获得了亚军,但丛浩楠在这个舞台上收获了不少粉丝以及众多导师的认可,也让我们看到了丛浩楠的大气及沉稳。相信日后丛浩楠的音乐道路将越走越宽广。

无敌铁金刚组合
无敌铁金刚组合

  “无敌铁金刚组合”笑到最后,“屌丝歌神”逆袭封“王”

  经过前两轮激烈的PK后,在第三轮的终极比拼中,“3D组合”率先登场,两人唱的是《你最珍贵》,陶喆说《最美和声》的舞台让他可以归零,令他重拾谦卑的态度。孙楠的“楠得组合”选唱的是《宽容》,他希望这首好歌不要被埋没。这首歌也得到了评审们的认可,不少人直呼好听,甚至有评审认为丛浩楠的声音比孙楠更好听,更有男子汉的气概。而萧敬腾的“无敌铁金刚组合”带来的是《cry me a river》,萧敬腾还穿着燕尾服扮起了指挥,凭借强大的气场和绝美的演唱,最终萧敬腾和许一鸣的“无敌铁金刚组合”毫无悬念地在投票中击败两组对手,问鼎2014《最美和声》总冠军。

  自此,2014《最美和声》冠军之夜完美落幕,一路走来咪咕音乐和你一起度过了无数个愉快欢乐的夜晚,聆听了无数经典好听的音乐,也让我们继续祝福学员,支持喜欢的歌手,下载他们的好音乐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15/n402285066.shtml report 4142 总决赛学员返场表演搜狐娱乐讯7月12日晩,北京卫视举办2014《最美和声》总决赛,陶喆和王奕丁的“3D组合”、萧敬腾和许一鸣的“无敌铁金刚组合”、孙楠和丛浩楠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