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毛阿敏巡回个唱启动 话唠倪萍抢风头

来源:搜狐娱乐
毛阿敏巡回个唱启动。
毛阿敏巡回个唱启动。

毛阿敏巡回个唱启动
毛阿敏巡回个唱启动,话唠倪萍抢风头。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远辉/视频)7月15日下午,毛阿敏“如果时光留不住”全国巡回演唱会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多名忠实歌迷到场见证。当天活动由倪萍担当主持人,她不仅在开场以脱口秀形式说了将近20分钟,更在整场活动中频频抢话,努力表现幽默风趣,以至于毛阿敏几乎全程站在台上听她发言,颇有喧宾夺主之势。虽然现场有媒体直言倪萍是过来“拆台”的,但毛阿敏却不这么认为,她在活动中反复感谢倪萍的主持,称不会介意其对自己的吐槽。在媒体的提问下,她也定位了自己和倪萍的关系,“她不是我的闺蜜,但我们经常联系。”

  毛阿敏巡回个唱启动 称唱歌几十年从不走后门

  众多歌迷翘首以盼的毛阿敏巡回演唱会终于启动,并将于9月6日在南京奥体中心开唱。7月15日下午,“如果时光留不住”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毛阿敏、主持人倪萍和主办方罗盘文化薛总出席。毛阿敏介绍,此次个唱仍以老歌为主,希望让歌迷满意。而之所以举办个唱,是因为自己实在是热爱唱歌,不是为了演出费。

  谈到个唱事业,毛阿敏毫不谦虚,称自己从四五岁开始,唱歌就“特别牛”,直到现在也是自己心目中最好的歌手,“唱歌是要有天分的,没天分不行,生捧捧不出来的。”她说,自己唱歌唱了几十年,最骄傲的就是从不走后门。

  话唠倪萍抢风头 颇有喧宾夺主之势

  倪萍作为此次活动的主持人大抢风头,说起话来完全停不下来,以至于部分场下记者都吐槽“实在是受不了”。当天,倪萍一开场就以类似脱口秀的风格说了将近20分钟,介绍自己过来主持的原因以及差点无法成行的经历,期间她谈到了西藏的泥石流、加德满都的尾气、交通的危险、翁倩玉的身高、自己廉价的演出服、毛阿敏过年送的礼物和老歌手的过去……

  当毛阿敏上台后,她的主持风格仍是停不下来,一边强调“不要喧宾夺主”,一边拼命表现幽默风趣,甚少给毛阿敏发言的机会。在她冗长的主持之后,好不容易到了歌迷送礼环节,她还走下台把那些礼物拿出来,亲切地询问多位歌迷:你是哪儿人啊?你父母多大?你孝顺父母吗?你怎么不送红肠给毛阿敏?你给自己父母买礼物了吗?这个罐头里面装的是什么?这期间,毛阿敏一直尴尬站在台上。而面对此次演唱会的主办方罗盘文化的薛总,倪萍也是毫不客气。她频频劝毛阿敏不要开个唱,称太累作用不大,不如参加央视晚会,一个晚上就能有上亿的观众,还几次打断薛总的发言,并纠正他的普通话。

  虽然现场有媒体直言倪萍是过来“拆台”的,但毛阿敏却不这么认为,她在活动中反复感谢倪萍的主持,称不会介意其对自己的吐槽。在媒体的提问下,她也定位了自己和倪萍的关系,“她不是我的闺蜜,但我们经常联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16/n402303743.shtml report 3387 毛阿敏巡回个唱启动。毛阿敏巡回个唱启动,话唠倪萍抢风头。搜狐娱乐讯(肖旋/文远辉/视频)7月15日下午,毛阿敏“如果时光留不住”全国巡回演唱会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