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梁静茹苏打绿玩转音乐节 打造最受期待明星阵容

来源:搜狐音乐

  搜狐娱乐讯 继迷笛音乐节、草莓音乐节之后,今年下半年,又有一场音乐节让爱好音乐的人们倍加期待。8月23日,一场不售卖门票的音乐节将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办,而9月6日,这场特别的音乐节还将来到厦门。关于这次音乐节,引人关注的不仅是一场不售卖门票的音乐节;强大的明星阵容也引得各个粉丝团尖叫连连。

  接下来,就为大家盘点本次音乐节强大的明星阵容。

梁静茹
梁静茹

  亚洲情歌天后“梁静茹”产后复出登台

  有一种歌声可以把百炼钢化作绕指柔,有一类歌手可以用心代替声音去表达他们内心的力量和深情。梁静茹就是这样的歌手。每年情人节,粉丝们就一定会想到去听她的演唱会,而前几年,梁静茹情人节的演唱会门票总是如同那天的玫瑰一样,短时间之内就一售而空,梁静茹甚至已经成为了情人节的代名词。不过2014年,梁静茹因为怀孕没有举办情人节演唱会,这让很多粉丝们念念不忘。而今年8月、9月,粉丝们又可以在音乐节上再次聆听到梁静茹的声音了。

苏打绿
苏打绿

  台湾“文青天团”苏打绿成立10周年狂欢继续

  今年是苏打绿成立10周年,苏打绿成立10年来,不仅《小情歌》,《我好想你》、《无与伦比的美丽》等歌曲成为歌迷们传唱的经典,苏打绿的演唱会也一直让粉丝们陷入疯狂,不管是上海还是香港,演唱会的门票总是在短短几天内迅速售罄,现场座无虚席,有歌迷称苏打绿的演唱会除了精彩的舞台设计,震撼畅快的音乐表演外,主唱青峰和歌迷之间的机智互动也会让许多歌迷演出后意犹未尽。而在此次不售卖门票的音乐节上,苏打绿将和歌迷们一起引爆夏日的狂欢。

霍尊
霍尊

  中国版中孝介“霍尊”唯美亮相温润人心

  在《中国好歌曲》中脱颖而出荣获冠军的霍尊凭借一首《卷珠帘》收获了大把人心,并登上了春晚的舞台,连内地音乐教父刘欢老师都对其赞不绝口,将其收作“徒弟”。作为星二代的霍尊一改其父亲火风的火爆音乐风格,将音乐表现得唯美悠长,充满深情浓意,被粉丝唤作“中国版中孝介”。在本次音乐节上,霍尊也将登上舞台,为粉丝们展现充满唯美和诗意的歌声。

丁丁
丁丁

  中国好声音丁丁活力献唱引爆夏日热情

  作为 “统一饮养四季音乐节 好声音 润心田”招募季活动的形象大使,多才多艺的丁丁在收获了“中国好声音”之后,继续以活力的身姿活跃在舞台上,此次她将在音乐节上带来什么歌曲?还是挺期待的!

  据本次饮养四季音乐节的工作人员透露,除了4位重磅嘉宾,此前在“统一饮养四季音乐节之中国好声音校园推介会”中脱颖而出的三个音乐追梦人也将和梁静茹、苏打绿等音乐巨星一起共同站在音乐节的舞台上,为现场的观众展现他们同样精彩的处女秀。预计上海、厦门两场音乐节即将吸引上千余名热爱音乐的观众。关注饮养四季品牌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即可免费赢取音乐节门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16/n402329555.shtml report 2916 搜狐娱乐讯继迷笛音乐节、草莓音乐节之后,今年下半年,又有一场音乐节让爱好音乐的人们倍加期待。8月23日,一场不售卖门票的音乐节将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办,而9月6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