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大张伟《let’s love》新歌首发 传递爱心公益

来源:搜狐音乐
let's-love单曲封面
let's-love单曲封面


  7月16日,大张伟新歌《let’s love》正式上线,不同于以往的“高端low”风格,此次大张伟搭档天后王菲爱女李嫣合唱,完美演绎爱心公益主题,传播传递善与爱的概念。

  这首《let’s love》歌曲节奏依然欢快,但并不是往日的“神曲范”。透过歌曲,我们可以发现此次搭档天后王菲的爱女李嫣合唱,大张伟的演唱可以说更具洒脱、率性,为歌曲增添了更多阳光、积极的正能量。一边是大张伟阳光、浑厚的男声,一边是天后爱女可爱动人的童声,碰撞在一起,为大家带了这首极具感染力的公益单曲。对爱、公益的关注和用心的投入成就了这首《let’s love》的“欢乐版”,也让听众们感受到大张伟的另一番形象。事实上,作为《let’s love》开篇的演唱者,大张伟几乎是瞬间就同意。携手嫣然基金,大张伟也希望能用歌声传递出这种善与爱的概念,让更多的人公众了解公益与慈善是我们每个人都力所能及的事,正如他在微博上说的,“爱会带给我们永恒的温暖”。

  《let's love》的正式上线毫无疑问地得到了大家的关注与好评,嫣然基金、王菲、李亚鹏在微博上表达着这种爱心与公益,而网站媒体和圈内何炅谢娜苏有朋等艺人也纷纷点赞转发,加入这场爱心的传递中。借由最轻松和充满感染力的节奏宣传爱与慈善的力量,带动每一个人随心爱,随手公益,这首公益歌曲《let's love》用欢快的曲调打动着众人的心,我们完全相信爱可以传递的更远、更广。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17/n402360457.shtml report 1401 let's-love单曲封面7月16日,大张伟新歌《let’slove》正式上线,不同于以往的“高端low”风格,此次大张伟搭档天后王菲爱女李嫣合唱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