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MIC男团赵泳鑫新歌MV预告曝光 爱子镜头遭删减

来源:搜狐音乐
赵泳鑫宣传图
赵泳鑫宣传图

  MIC男团成员赵泳鑫SOLO首支单曲《Super Daddy》MV预告片今日曝光。这首作为赵泳鑫以全新个人面貌出发的首波主打歌,不仅在音乐制作上达到顶尖水平,视觉呈现也同样追求更高标准的突破。

  在《Super Daddy》MV预告片中,着重呈现赵泳鑫的特写镜头。配合着舞曲旋律的科技感光线下,赵泳鑫的眉眼,嘴角,发丝,脸部线条都细致的出现在画面中,将完全透析的自己分享给歌迷。如此高标准的画面感,对于赵泳鑫而言,也只是视觉突破的其中之一。

  这首由赵泳鑫亲自作词作曲并担当制作人的《Super Daddy》,从爱犬Bass的视角出发传达出它与自己“超级奶爸”赵泳鑫的深厚感情。近日曝光的Bass与赵泳鑫官方合照中,Bass专业的镜头感,与明星爸爸和谐亲密的表现,都让Bass的出镜充满期待。而此次MV预告片中,近期微博热门话题人气红星,太合麦田新晋签约艺人Bass的镜头却被保密得丝毫不漏,也让这支《Super Daddy》mv留下不少悬念,一切谜底都将7月21日正式揭晓。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17/n402368183.shtml report 1850 赵泳鑫宣传图MIC男团成员赵泳鑫SOLO首支单曲《SuperDaddy》MV预告片今日曝光。这首作为赵泳鑫以全新个人面貌出发的首波主打歌,不仅在音乐制作上达到顶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