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媛媛现身《回声嘹亮》 当伯乐寻千里马

来源:搜狐娱乐
3号下午三点左右开始录差不多
3号下午三点左右开始录差不多

刘媛媛与新疆孩子们在一起
刘媛媛与新疆孩子们在一起


  近日,央视大型综艺栏目《回声嘹亮》在京录制,著名艺人宋佳、相声演员师胜杰、著名青年歌唱家刘媛媛等数位嘉宾现身现场,上演“伯乐”来寻“千里马”精彩一幕,并与大家重温时代经典,讲述与经典的不解之缘,以此来挖掘和培养新的艺术人才,发展繁荣传统优秀文化,抒发对时代文艺经典作品的无限情怀和崇高敬意。

  整场节目录制时间长约两小时,汇聚了音乐、舞蹈、京剧、京东大鼓、快板等多种艺术形式,包括歌曲《五星红旗》、京剧《沙家浜》、快板《武松打虎》等不同时代不同类型的文艺作品连番呈现,让现场观众近距离感受经典魅力,领略时代精品。著名青年歌唱家刘媛媛以一曲《国家》开场,一段荡气回肠的旋律瞬间将现场气氛点燃,观众被带入一种美好的艺术情境,深深陶醉在刘媛媛的歌声中。接着,刘媛媛与大家分享了《国家》这首歌的创作背景和演唱感受,不觉聊起了自己的伯乐、著名民族音乐家王洛宾老先生,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其间还清唱了几句新疆民歌《掀起你的盖头来》,以此表达对王老的无限缅怀之情。节目中,来自新疆的两个小艺人苏来提和拜尔娜,一个能歌,一个善舞,两人组合表演了新疆民歌《新疆吆喝》,男孩将新疆舞与现代舞结合,萌态可爱,活力无限;女孩的歌声灵动悦耳,另在场所有的嘉宾和观众们都欢喜不已。在得知女孩即将要在乌鲁木齐八一剧场举办个人首场演唱会时,刘媛媛还自觉当起了他们的伯乐,并承诺要在自己的公益品牌“公益音乐课新疆之行”中,邀请他们当自己的特邀小嘉宾。听到这个消息,孩子们都激动不已,并与刘媛媛、主持人小尼一起表演了《青春舞曲》,大跳新疆舞蹈,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节目最后,刘媛媛以一曲《五星红旗》唱响“回声嘹亮”,将此次节目完美收官。

  节目录制结束后,刘媛媛在接受采访中表示,每个时代都有几部令人难忘的经典文艺作品,他们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观众和后辈的创作者们。作为一名艺术家,不仅要创作出具有典型时代意义的文艺作品,更要肩负起培养新人的职责,将传统经典文化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17/n402381834.shtml report 1624 3号下午三点左右开始录差不多刘媛媛与新疆孩子们在一起近日,央视大型综艺栏目《回声嘹亮》在京录制,著名艺人宋佳、相声演员师胜杰、著名青年歌唱家刘媛媛等数位嘉宾现身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