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嘉琦做客聊新碟 自曝恋爱观持随缘态度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被媒体誉为华语乐坛最值得期待的好声音的新生代创作女生陈嘉琦(Aiko)携首张创作大碟《Aiko FM》现场做客《优听明星会》,与主持人佳佳以及听众分享新专辑的制作趣闻与出道几年来台前幕后的心路历程。

  谈音乐 学习的过程更重要

  这张《Aiko FM》严格意义上讲其实算嘉琦第二张唱片,早在超女选秀节目后,嘉琦也曾发布过EP《琦迹》。这张倾注了陈嘉琦的大量心血的《Aiko FM》每一首都是嘉琦自己选的,从曲目的顺序,企划每一项都参与的嘉琦坦言这张专辑就像是自己给大家的内心独白。作为选秀节目师祖“超级女声”的亲历者和见证者,陈嘉琦从2006年至今已获得多首冠军歌曲以及奖项,新专辑中的《一滴眼泪》也获得蝉联两周冠军的佳绩,主持人开玩笑称发新唱片前一定要提前通知大家。嘉琦也首次正面回应当年选择去马来西亚进修音乐创作,坦言不后悔当时的选择。人生就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如今如此豁达而又小女人的嘉琦散发着特别的魅力。

  节目进行过半,一位歌迷连线,感言在超女比赛时期就是嘉琦的粉丝,听《空房间》一直在等新专辑的他直言听新专辑的《一滴眼泪》和《爱特谁》被感动到失声痛哭,陈嘉琦一直用心真诚地在歌唱,希望嘉琦做出更好的唱片,并永远支持Aiko。一席感言令陈嘉琦眼泛泪光。陈嘉琦直言:“真的很开心,更欣慰的是这么久了,支持我的家人们都还在身边。也正是因为你们,我也希望每年的进步让自己有能力做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回馈给大家。”

  谈感情 恋爱观持随缘态度

  如今,陈嘉琦表示自己现阶段会以事业为主,“我希望在事业和爱情中有个平衡,但我好像不太会处理,可能会为事业牺牲爱情。”对于自己的另一半,陈嘉琦则直言一切随缘,“现在的恋爱观就是‘随缘’,期许是肯定有的,但是能不能碰到期许中的那个人就不知道了。毕竟万事都不会按照预想中的去发展的。”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21/n402523529.shtml report 1346 近日,被媒体誉为华语乐坛最值得期待的好声音的新生代创作女生陈嘉琦(Aiko)携首张创作大碟《AikoFM》现场做客《优听明星会》,与主持人佳佳以及听众分享新专辑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