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MP魔幻力量《战神》预购 打造华流最嗨电音舞曲

来源:搜狐音乐
MP魔幻力量《战神》预购
MP魔幻力量《战神》预购

  搜狐娱乐讯 在射手舞轰动全亚洲,“电音摇滚第一团”MP魔幻力量的流行电音持续发烧,经历一年八个月的煎熬与打造,即将在8/19推出的第四张全创作专辑《战神》,将华语EDM(Electro Dance Music)电音舞蹈音乐拉高视野,重现未来舞曲的跃动线条,贯彻万人跳舞的终极信仰,再展急速热场的首席电音摇滚乐团功力,“MP的天敌只有MP自己,‘射手’的对手只等‘战神’出手!,MP魔幻力量的《战神》专辑将于7/23开始预购,8/19正式发行,加强电力持续“放电”!

  MP魔幻力量第四张全创作专辑《战神》中的单曲《吼》,因被选为《年份瓶2015未来版》活动主题曲,在《战神》专辑尚未发片前,《吼》单曲全面结合7-11通路、KK BOX 音乐平台尽情分享Coke分享快乐Song,《吼》由DJ鼓鼓的作曲、主唱廷廷作词,歌曲描述一个弱小的人,在被欺压的环境下却始终沉默,最后忍不可忍,决定挺身而出、捍卫自己的故事,这首歌抢先在五月就曝光下载,没想到专辑正式发行是定在八月,歌迷蠢蠢欲动引颈期盼,就有歌迷受不了等待,用电影《猩球掘起2:黎明的进击》的网路预告片片段搭配《吼》,自制歌曲MV放在网路流传,让不少歌迷看了直呼:“太合了!根本是电影主题曲!”没想到网路上吼成一片,MP也觉得歌迷相当有梗有创意,而且把这首歌的原意表现得很直接到位,也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真的跟国际电影合作,精心设计打造配乐或主题曲,MP也再推出以猩猩怒吼时的肢体动作发想的“战舞”,将于《吼》这首歌开始带领掀起万人齐舞画面。

  继上张专辑的“射手舞”轰动全亚洲,《射手》官方MV点阅率更累积高达877万多次,MP魔幻力量将为8/19正式发行的第四张专辑《战神》而这一张《战神》专辑也特地送到英国混音,聘请黑眼豆豆及吹牛老爹的御用混音师Pete Martin跨国合作,整张专辑更加强电音舞曲的风格,并在暑假推出,MP魔幻力量:“要让歌迷感觉听专辑像是打电玩或玩连线游戏一样过瘾!”。MP魔幻力量的新造型定位为“未来战士”军装风格,配合刚硬、充满爆发力的电音舞曲风格,为了打造出“铁男硬汉”形象,充满未来感的宣传服运用大量金属、皮革、塑胶及羽毛⋯等不同材质特别订制,但在夏日高温穿起来,拍照或是拍MV时跟像是洗三温暖一样,即使不动六人就挥汗如雨;DJ鼓鼓的为了新发型忍受头皮之痛,连续漂白了头髮两次,染了三回才搞定,只为追求他心中理想的发色。

  MP魔幻力量的第四张全创作专辑《战神》将于7/23开始预购,8/19正式发行,即使将面临炎炎夏日的大“烤”验,接下来MP魔幻力量将进行一连串的疯狂扫街式的举办专辑预购签唱会,MP回想起五年前在发行首张专辑时,台湾北中南扫街签唱会,从一两小撮人支持到现在挤爆街头广场,还需要动员警卫维持现场,他们为了真心感谢,于是这张新专辑要全台跑透透举办签名会亲自感谢,甚至要求经纪人要努力乔期目标签十场!即使和上张专辑发行已经相隔一年八个月,MP魔幻力量仍谨守和台中歌迷的承诺,特地将预购签唱会的首站献给台中歌迷,为报答每次都因前面签唱会场次签到超时,必须延后开场却愿意体谅且仍然热情支持的台中歌迷。

  凡是预购MP魔幻力量《战神》专辑,即可得到“吼犀利”魔幻猩球钥匙圈(随专辑附赠),及“丽星邮轮宝瓶星号3天2夜石垣岛假期”抽奖机会,将有机会于9/3~9/5和MP魔幻力量一起共游3天2夜之旅。MP魔幻力量的专辑同名新单曲《战神》,将于7/23~7/25透过Hit FM电台首播。更多MP魔幻力量的活动讯息,请关注相信音乐官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22/n402557064.shtml report 2033 MP魔幻力量《战神》预购搜狐娱乐讯在射手舞轰动全亚洲,“电音摇滚第一团”MP魔幻力量的流行电音持续发烧,经历一年八个月的煎熬与打造,即将在8/19推出的第四张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