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奕迅深圳巡演出票在即 提前踩点感受城市氛围

来源:搜狐音乐
陈奕迅“Eason's Life”巡回演唱会(资料图片)
陈奕迅“Eason's Life”巡回演唱会(资料图片)


  2014年华语乐坛最受瞩目的巡回演唱会——陈奕迅“Eason’s Life”不知不觉中已走过了国内多座城市,所到之处必定掀起一阵抢票狂潮。还有大半年时间才开唱的深圳场也不例外。于今年12月20日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场举行的这场提前圣诞派对,于上月在网上开放预售票,便被热情的“臣迷”以旋风扫落叶之势买走,仅余少量内场票。香港主办单位“宝辉娱乐”见此热烈反响,遂决定于本月23日正式对外发售门票。届时,歌迷除了可通过正式售票网站上买到门票外,还可以在南山区海岸城购物中心二耧中庭唯一官方现场售票点,看看是否能够买到心仪的座位。

  【陈奕迅“偷渡”深圳追剧 鹏城演唱会“踩点”】

  向来工作安排满满的陈奕迅,13日现身台北,为新专辑《米·闪》举办签售会。在专辑中撑起半壁江山的新科“金曲歌王”林俊杰也特地前来站台,两代“歌王”同台让媒体们大拍特拍。没想到,15日陈奕迅又秘密“潜入”深圳,欣赏西班牙经典哑剧《安德鲁与多莉尼》。尽管戴着口罩,还是在散场时被眼尖的歌迷认出,陈奕迅也在工作人员的簇拥下迅速离开。

  尽管只是短暂的“踩场”,但对于深圳歌迷的热情,Eason自然感到无比开心。“Eason’s Life”的制作团队深知,作为一个融合了多种文化背景、多语言的城市,深圳不同于广州、北京等地,最大程度照顾乐迷口味,让歌迷感受到Eason对他们的体贴,如何拟定最合适的歌单,是一项重要的难题。无论如何,Eason的首要目的便是给歌迷带来尽兴的一夜,并在届时和乐迷们提前庆祝快乐圣诞。

  【“Eason’s Life”唱出你我生命 歌迷活动即将开始】

  本次陈奕迅的巡回演唱会以“Life”为题,而Eason的历年金曲有许多都和生活、生命息息相关。如感慨美好时光易逝的《夕阳无限好》,希望抓住生命中每个精彩瞬间的《沙龙》,对人面桃花之感慨的《明年今日》等等。这些歌不仅见证Eason的成长轨迹,也启发了“臣迷”们对生命、生活的思考。本月27日,陈奕迅就将年满40岁,在这具有特别纪念价值的时刻,主办方为了鼓励歌迷更深入地去感受陈奕迅歌曲及“Eason’s Life”的意义,亦将筹备主题网络互动活动。在活动中,歌迷就陈奕迅的歌曲抒发自己的感受,表达这些歌在自己成长过程中起到的影响,是怎样鼓励、劝慰自己走出怎样的阴影,迈过怎样的坎,从而踏上一条铺满阳光的路。经过专业评审,最真挚动人的歌迷将有机会得到主办方送出的神秘礼物。具体活动内容请留意陈奕迅“Eason’s Life”深圳演唱会最新消息。?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22/n402557389.shtml report 1877 陈奕迅“Eason'sLife”巡回演唱会(资料图片)2014年华语乐坛最受瞩目的巡回演唱会——陈奕迅“Eason’sLife”不知不觉中已走过了国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