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思涵再“触电” 献唱《我想结婚》主题曲

来源:搜狐音乐
刘思涵献唱
刘思涵献唱

刘思涵献唱
刘思涵献唱

  搜狐娱乐讯 7月21日,刘思涵与郭品超周秀娜、周韦彤等三地偶像明星一同出席了都市情感电影《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的发布会,电影由国内资深导演车径行跨刀执导,即将于8月1日公映。在北京首映礼上,“天使之声”刘思涵首次现场演唱了主题曲《我想结婚时》,凭着唯美动人的歌声,深入心灵的演绎,有望成为又一首脍炙人口的影视金曲。

  刘思涵再次“触电” 献唱《我想结婚时》

  《我想结婚时》并不是刘思涵第一次“触电”,今年4月,她为陈正道导演,徐峥、莫文蔚主演的悬疑片《催眠大师》演唱了片尾曲《半醒》,在力助影片票房大卖的同时,很多观众也迷上了刘思涵极具磁性的歌声,称其有令人置身梦境的梦幻之声。

  此次,刘思涵演唱的《我想结婚时》是由著名词曲作家吴梦奇为其量身创作的,吴梦奇对电影《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这部情感巨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称赞本影片是一部“情感精髓”之作,把“恐婚之源、心魂之争、情感之战”叙述的无懈可击。

  金曲奖入围最佳新人 刘思涵天使之声获青睐

  刘思涵性感到让人心疼的独特嗓音收到了多方青睐,曾经演唱《催眠大师》的主题曲时就广受好评,被外界评价为是可以治愈人心的嗓音。片方表示,“思涵的嗓音很有感染力,非常适合我们电影的主题。之前听过她唱歌,觉得她是个很有潜力的歌手,我相信大家会在她的声音中找到自己的心灵安慰,这也是我们这部电影的主题。”

  对于片方的赞赏,刘思涵表示非常荣幸和开心,希望以后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作品。刘思涵可谓是眼前影坛、歌坛最具潜质的人气歌手之一,今年凭首张个人专辑《拥抱你》入围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独具特色的唱功与纯净如天籁般的音色已然震动乐坛,被业内誉为具有歌坛天后的潜质。

  电影《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讲述了男主人公因为一段恋情因经济原因被迫分手而对爱情婚姻不再信任,一个离奇的事件出现让他觉醒,尝试着用信念战胜自己不正常的心理,终于走出阴霾,开始奋发图强的故事。由车径行执导,偶像明星郭品超与周秀娜、周韦彤、高雅轩、陈嘉俊等联袂主演。据悉,《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即将于8月1日全国公映,届时,全国观众可以在电影院抢先听到刘思涵演唱的这首影视金曲,并欣赏到一场不一样的浪漫大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22/n402563936.shtml report 2048 刘思涵献唱刘思涵献唱搜狐娱乐讯7月21日,刘思涵与郭品超、周秀娜、周韦彤等三地偶像明星一同出席了都市情感电影《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的发布会,电影由国内资深导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