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义达将办出道十年纪念演唱会 承诺全程真唱

来源:搜狐娱乐
7月22号,黄义达十周年纪念演唱会“I'm Yida”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黄义达十周年纪念演唱会“I'm Yida”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黄义达以全新造型示人,公开了演唱会的海报

  搜狐娱乐讯(鄢鑫然/文)7月22号,黄义达十周年纪念演唱会“I'm Yida”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黄义达以全新造型示人,公开了演唱会的海报,畅谈了自己第一个演唱会的筹备,并与粉丝们一同分享了出道十年的音乐之路。对于很多人关于他为什么不上电视节目的提问,黄义达回答道“我讲话太直接,会打击到别人。我很安静、很低调。但是不代表我没有实力。”

  回首十年音乐之路 歌迷的支持是他坚持的动力

  “我是新加坡人,但是我是听北京摇滚长大的,什么黑豹啊、唐朝啊、大家能讲出来的我都听过。我自己也试着去弹飞翔鸟啊什么的,但是后来到了唱片公司一切都改变了。我不能说这十年我过的不快乐,但是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一直都没有绯闻,不是我不爱女人,我很爱女人,但是我更爱音乐。我下了通告都会继续在录音室继续工作。”黄义达大笑道。18岁的黄义达曾写下脍炙人口的《显微镜下的爱情》,之后为王家卫的电影《地下铁》谱曲并吟唱DEMO成为全片主旋律,为赵薇写下的《渐渐》成为其里程碑般得转型之作……2004年黄义达推出首张专辑《无法定义》,接踵而来的《专属密码》《完整演出》、《写给自己的歌》到EP《微光》和最新的《Heart Disk》……,拥有6张创作专辑的他到今天整整在音乐的道路上行走了10年。

黄义达接受梦想基金
黄义达接受梦想基金

黄义达与乐手飚琴
黄义达与乐手飚琴

  早期的黄义达是跨过音乐国际大公司的标准制式偶像产物,一个人面对庞大的唱片产业和突如其来的爆红,反而击垮了黄义达单纯的爱音乐的心,成名后他没有看到自己的音乐理想的轨迹,而是一遍遍把自己的创作被迫修改成更口水的旋律,看着自己的想法被肆意修改,终于让他忧郁迷失,再加上家庭的变故,曾经一度患病离开公众的视线。

  短暂的修行,让他沉淀,反省。2011年带着全新EP《微光》回归公众视野,带着重新开始的决心,他真正的做回自己“我曾经一度认为这个圈子不适合我,也许我只适合在幕后默默地写歌,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又回到舞台上,我在台上发呆了10秒钟,我一直在问自己我回来是干嘛的,后来我就说了一句话,原来我不是离不开音乐,而是离不开你们,以前我在台上很寂寞,但是我现在会更懂得珍惜、更懂得享受。我现在做什么都有一个宗旨就是我开心。”朋克的造型,音乐节的面目一新,最新专辑《 Heart Disk》更多的音乐风格,都宣誓着他“让音乐自由”的决心。

黄义达发布会深情演唱
黄义达发布会深情演唱


黄义达揭幕演唱会海报
黄义达揭幕演唱会海报


  黄义达:我只想做一个最真实、最高质量的演唱会

  此次的演唱会初步定于9月13号起,分别北京和上海两地举办,本次演唱会从海报到歌曲改编再到舞台设计全都是黄义达亲自操刀设计的,很多歌曲也都是经过他亲自操刀改编的“也许你们听歌都有一个小小的界限就是3分半,但是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的歌都特别长,5分钟是最起码的。我会有更多的创作在里面”黄义达讲到“因为这次机会很来之不易,而对我而言,当艺人不是我的理想,我只想想黄家驹一样写歌组乐队,很多人在演唱会上看不到我是因为,我看到了很多不真实的东西,对我而言我最大的问题就是记不住词,但是这次演唱会,我绝得不会用提词器,对我而言,忘词也好、弹错音也好都没关系,因为这就是最真实最life的现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22/n402588576.shtml report 3583 黄义达十周年纪念演唱会“I'mYida”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黄义达以全新造型示人,公开了演唱会的海报搜狐娱乐讯(鄢鑫然/文)7月22号,黄义达十周年纪念演唱会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黄义达将办出道十年纪念演唱会 承诺全程真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