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搜狐音乐新声力量-新鲜你的耳朵 > 新声力量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思贤新专辑发片见媒体 名模姐姐送爱心鸡汤

来源:搜狐音乐
 

 

 


  已经在6月30日发行自己最新专辑《最好的…?!》的吴思贤(小乐),从出道的他因为能唱能跳加上帅气长相,人气直升,从发片以来不但备受媒体及各界瞩目,更吸引了许多歌迷的关注喜爱,新歌、脸书粉丝团的人气急速窜升,这也让小乐成为新一代优质的年轻偶像!

  趁着发片满月前夕,唱片公司特别为他举办了媒体见面会,并让与他从小一起长大、与他感情甚笃的亲姐姐Ann特别带着妈妈为他炖煮的爱心鸡汤,来给小乐打气补身;有礼貌的小乐除了感谢家人一直的支持外,还特别发博一一感谢对台风前的风雨交加天侯,仍到场访问的各大媒体记者们的辛劳及敬业,表示自己很幸运很感恩。

  与小乐感情甚笃的姐姐Ann,两人在拍照时像极了一对情侣,Ann还把弟弟当作是“钢管”抱着舞动,让小乐整个害羞到极点,他笑说,“今天好像变成我姐的记者会,感觉她才是主角!”而代替妈妈送鸡汤给小乐补身的Ann表示,“常跟弟弟说进入这圈子抗压性要大,也要他对人要有礼貌,才能获得大家喜欢。”

  小乐的姐姐Ann在记者会上大爆料小乐成长“秘辛”,身为独子的小乐是爸妈的心头宝,家中“重男轻女”的状况让姐姐可说对小乐虽然吃醋,但却又对他疼爱有加!在家是独子、上面有两个姐姐的小乐,因为爸爸工作忙,从小可说生长在女人国当中,姐姐Ann笑说,“从小就把小乐当女生在养,因为她又细皮嫩肉的,所以我们做甚么她就会跟着做,所以他在五岁前都把自己当女生,会跟着姐姐抹口红,擦指甲油,还蛮好笑的!”也因为爸妈都对小乐宠爱有加,让姐姐常吃醋,Ann说,“因为妈妈永远都只问儿子何时回家,不问我们两个女生何时回家;洗衣服的时候也只帮小乐洗衣服、折衣服,真的差很多!”而提到妈妈对小乐这位独子宠爱有佳,小乐则笑说,“我妈常有惊人之举,有时候我在用计算机,她会突然跑到我面前,跳舞给我看;而且有时候我在练舞,她也会陪着我练,跟着我跳,很关心我啦!”

  不过尽管家中“重男轻女”严重,但是Ann说却不影响姐弟俩的感情,Ann笑说,“我们感情俩真的感情好啦!因为小乐在家都不爱穿衣服的在我前面走来走去,而且我们甚至可以一起同时用厕所,比如说他在上厕所,我在洗澡,都没有问题的!”问小乐说不会害羞吗?他却笑说,“不会阿,就很自然,也不用遮蔽,反正是家人嘛!”Ann则打趣地说,“我们家都走自然派路线啦!”问姐姐评论一下小乐的身材如何?Ann则夸赞弟弟“很好哦,腹肌很明显,可能他瘦又爱运动,所以就六块肌是有的!”小乐则说,“其实我在上高中以前是小胖子,那时候一天至少喝十瓶奶茶,加上每天吃泡面,所以我记得国二时身高才145公分,却有65公斤,肚子都跑出来见客了!”他接着说,“因为很上高中时才惊觉自己很胖,加上爱美又想交女友,所以就下定决心减肥!从那时候开始就不吃甜的、不喝甜的饮料,也多运动,一直保持到现在!结果我现在体重才62,比我国中体重还轻!”问小乐喜欢怎样女生是最好的?他说,“外型要可爱,笑起来阳光的女生比较吸引我;像是侯佩岑陈意涵都算是我很欣赏的"女神"!”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23/n402608467.shtml report 2688 已经在6月30日发行自己最新专辑《最好的…?!》的吴思贤(小乐),从出道的他因为能唱能跳加上帅气长相,人气直升,从发片以来不但备受媒体及各界瞩目,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