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凯丽圆梦开个唱 蒋大为玖月奇迹等大咖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凯丽(左)与蒋大为(右)
凯丽(左)与蒋大为(右)


  她是强势丈母娘,也是可爱率真、至情至善的“花少二姐”,从上个世纪80年代火爆荧屏的《渴望》到最近热播的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凯丽不仅塑造了众多观众耳熟能详的人物形象,生活中的她也不断的把快乐和惊喜带给喜爱她的观众,让人们看到一个多才多艺的百变凯丽。而在近日,百忙之中的她又圆了自己多年以来爱唱歌的梦想——在即将于周五晚上北京卫视开播的《大戏看北京》栏目中,她将首次站上舞台开一场个人演唱会,除了她本人的歌声惊艳全场,还有蒋大为、玖月奇迹等圈中好友亮嗓捧场。

  凯丽爱唱歌,作为粉丝你竟然不知道?

  通过电影、电视剧、真人秀、综艺节目等多种形式,凯丽近年来一直活跃在荧屏上,也把一个更加立体的自己展现在观众面前,而这种可贵的真实也为她带来了更多年轻群体的粉丝。

  在凯丽最近参加的多档节目中,她在诗歌、配音、唱歌、滑冰、朗诵、文学等各个方面的才能不断被挖掘出来,凯丽在各种舞台上的一次亮嗓都让观众惊叹,“原来凯丽嗓音如此好听!”“凯丽堪比专业歌手!”随后有网友通过不同途径找到了凯丽此前曾在公开场合唱歌的视频,不亚于专业歌手的演唱功底及美妙的歌喉令大家纷纷转发、齐齐点赞。不少网友建议凯丽开一场个人演唱会,让大家能完整地欣赏她优美的歌声。而据凯丽自己透露,她是一个内心情感特别丰富的人,这么多年观众的爱已另她内心满满,所以唱歌成为她抒发感情的最好方式,已经是她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而开一场个人演唱会也是她多年以来未完成的一个梦想。

  风格“高大上”,北京卫视为凯丽“私人订制”

  据悉,凯丽热爱唱歌、唱得好在圈中早已声名远扬。在粉丝们强烈的要求下,北京卫视《大戏看北京》特别节目便为凯丽量身打造了一场个人演唱会。为了自己的第一场演唱会,凯丽舍弃了很多邀约,全心投入其中,演唱曲目都是凯丽亲自挑选,就连服装也是她最爱的民族风,可谓“私人订制”。

  因为这些年来一直爱唱歌,嗓音条件也不错,并在此期间专门学过声乐,凯丽对大型歌曲的演绎丝毫不输专业歌手,演唱会精心编排了观众耳熟能详《母亲》、《那就是我》、《故乡》、《掌声响起》《月亮代表我的心》等经典歌曲,同时,也专门挑选了例如《我爱你中国》这样高难度的演唱曲目,让观众们一饱耳福。当《我爱你中国》熟悉的旋律在现场响起,“百灵鸟从蓝天飞过,我爱你中国”的高亢美声从凯丽口中唱出时,现场观国”的高亢美声从凯丽口中唱出时,现场观众着实被惊艳了一把,瞬间掌声如潮。虽然是小型演唱会,在嘉宾阵容上却一点也不含糊。现场,凯丽与玖月奇迹带来了《万泉河水》,还和蒋大为重新演绎了男女对唱版的《敖包相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23/n402612467.shtml report 1635 凯丽(左)与蒋大为(右)她是强势丈母娘,也是可爱率真、至情至善的“花少二姐”,从上个世纪80年代火爆荧屏的《渴望》到最近热播的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凯丽不仅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