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 > 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狂欢北进 月底周末相聚冰城

来源:搜狐音乐

  7月,2014 YARiS L致炫恒大星光音乐节用狂欢震撼着东北。继7月20日登陆沈阳之后,2014 YARiS L致炫恒大星光音乐节将继续北进,本月26日抵达冰城哈尔滨进驻冰雪大世界,将音乐节的休闲与狂欢填满7月最后一个周末。

  来音乐节,体验一把顶级现场音乐震撼

  音乐节毕竟不同于室内演唱会,更不会是电视上的音乐直播,来音乐节现场就要好好体验下现场音乐,为打造最佳的现场音响效果,恒大音乐不仅斥资过亿购买了顶级音响设备,还力邀《我是歌手》调音师何彪加盟,倾力打造现场版的《我是歌手》。如此“顶级音响设备+顶级调音团队”的配置,音乐节的音响效果足以让人期待,想象下音乐的震耳欲聋,音乐如何的动人心魄,这一切你都会在这体验得到。

  朴树领衔 领队现场音乐狂欢

  此次2014 YARiS L致炫恒大星光音乐节哈尔滨站的演出阵容堪称豪华,暌违十年,以新歌《平凡之路》昭示回归的朴树将领衔出演。在20日沈阳站上,朴树倾心倾力地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久违的朴式青春,经典歌曲纷纷上演大合唱。26日朴树将再登音乐节舞台,与现场观众在音乐中共同回味、感悟那段青葱岁月。而素来洒脱、率性的原“花儿乐队”大张伟也让人期待,“神曲一出,谁与争锋”,想必倍儿爽的感觉是少不了的。唱作才子金志文、95后“自习室女生”周子琰同样会带给精彩的音乐享受。 此外,在还有极具舞台号召力的乐队组合风林火山乐团、非鱼、齿轮橡皮、万重,想想看歌手们舞台上尽情挥洒,舞台下欢呼呐喊、人海涌动,这是属于无数个你我他的狂欢与享受,这是真实的音乐节现场。

  美食小吃,让你的舌尖翻滚吧

  来YARiS L致炫恒大星光音乐节自然少不了美食小吃,此次哈尔滨站自然不会马虎。哈尔滨红肠、松仁小肚、格瓦斯、马迭尔面包、马迭尔冰棍、马迭尔酸奶……暂且不提究竟音乐节现场会有哪些哈尔滨美食,单是地地道道的哈尔滨风味就足以让人垂涎了,而据主办方介绍,音乐节哈尔滨站还精心设有餐饮区,提供了全国的各地的美食和啤酒,想必这也是一场“音乐+美食”的盛宴。舌尖,翻滚吧。

  这是一场盛大的周末聚会,放下一切包袱,与音乐相伴,尽情享受周末的休闲轻松。7月的记忆里不光是炎热,更有“YARiS L致炫恒大星光音乐节”的周末聚会狂欢!7月26日,2014 YARiS L致炫恒大星光音乐节与你相聚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24/n402659631.shtml report 1158 7月,2014YARiSL致炫恒大星光音乐节用狂欢震撼着东北。继7月20日登陆沈阳之后,2014YARiSL致炫恒大星光音乐节将继续北进,本月26日抵达冰城哈尔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