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天翼带你去旅行 专访张恒远:感谢歌迷一路相随

来源:搜狐音乐
 张恒远:感谢歌迷一路相随

 张恒远:感谢歌迷一路相随

  7月19日,天翼带你去旅行•重庆武隆变形季,正式起航!活动旨在享受旅行的途中体验美好4G!在好声音艺人的带领下前往美丽的武隆一同度过三天两夜的完美行程!活动全程都覆盖了中国电信天翼4G网络,艺人及其他活动参与者均体验了天翼4G所带来的畅快和便捷。在活动启动发布会结束后,好声音艺人张恒远接受了搜狐音乐独家专访,分享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采访当天恰逢出道一周年的他表示希望继续用好音乐回馈支持他的歌迷们。

  搜狐音乐:比赛之后主要在忙些什么?现在还和导师汪峰还有其他学员有联系吗?

  张恒远:比赛之后我出了第一个单曲《卑微的荣耀》是汪峰老师给我的。和毕夏合唱了《大闹天宫》推广曲。还有我的第一张实体EP 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我们有很频繁的联系,歌曲的方面会向老师汪峰寻求建议

  搜狐音乐:参加完比赛你觉得自己身上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张恒远:工作紧密度很高,很规律,以前想工作就工作,不想工作就请假,现在这种情况就不允许了。

  搜狐音乐:适应了做艺人的生活吗

  张恒远:还行,其实这就是工作,我没有把它看做多么的高尚,每个人都在不同的岗位去工作而已,这现在就是我的工作,我必须得去做。

  搜狐音乐:听到你的新作品《卑微的荣耀》还有《年轻的战场》其实年轻之前已经有过一版了,为什么会选择重新翻唱这首歌呢?

  张恒远:这首歌词是比较励志向上的,就想演绎一个摇滚版,重新编曲更有活力的一个版本,在央视首唱那天刚好是高考,刚好可以给考生一种鼓励,总的来说我们就是想要通过我们的音乐带给大家正能量。

  搜狐音乐:比赛中经常听到你唱摇滚,自己的新歌会尝试不同的曲风吗?

  张恒远:其实在没参加比赛以前,我就是职业歌手,其实很多风格我就唱过,只是我觉得我想要做自己想做的音乐就会偏摇滚一点,其实在没参加比赛之前,我有很多玩说唱的朋友,我给他们编曲,一起沟通想法,因为音乐我只要喜欢就会去玩,但是从我个人来说,我想出一写自己想做的作品还是想偏摇滚一点,当然以后一切皆有可能。

  搜狐音乐:摇滚歌手一般都是创作歌手,你有想过往这方面发展吗?

  张恒远:我会尝试去做,我下半年会尝试去做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作品,因为我自己也在写。

  搜狐音乐:平时不用工作,闲下来的时候喜欢做些什么?

  张恒远:就在家里呆着,弹弹琴,上上网,如果心情好一点就看看书,但是最近这段时间的工作比较密集,也没怎么好好休息,很想好好玩一下。

  搜狐音乐:那新一轮的各大选秀比赛有又要开始了,对于那些将要参加比赛怀揣音乐梦想的人选手你有什么经验和建议对他们说吗?

  张恒远:坚持最初的梦想,这是音乐的起点不是终点。

  搜狐音乐:我看到你的歌迷在刷你出道一周年的话题,时间真的很快,转眼也是出道一周年了,有什么想对这一年来陪你走过来的歌迷说的吗?

  张恒远:非常感谢他们,从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是去年的今天,我第一次出现在好声音的舞台上,他们就为我建立了后援会、粉丝团,一直默默的支持关注我的每一个动向活动一直到今天,很感动,很感谢他们一路这么坚持的支持我鼓励我,说太多报答的话都没有用,希望可以用更多的好音乐来回报给他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24/n402686529.shtml report 2409 张恒远:感谢歌迷一路相随张恒远:感谢歌迷一路相随7月19日,天翼带你去旅行•重庆武隆变形季,正式起航!活动旨在享受旅行的途中体验美好4G!在好声音艺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