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 > 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明日上演 狂欢嗨翻月底周末

来源:搜狐音乐
 

 


  本月20日,2014 YARiS L致炫恒大星光音乐节在沈阳精彩上映,而在经过了5天的短暂休整后,26日,冰城哈尔滨将正式迎来恒大星光音乐节的进驻,以音乐节狂欢的节奏享受7月的最后一个周末。

  音乐节听现场音乐,要的就是感觉

  来音乐节首先就是要听听现场音乐,而2014 YARiS L致炫恒大星光音乐节绝对不会让你有所失望,这里不仅配备有顶级音响设备和团队,而且拥有者豪华的演出阵容,朴树、大张伟、金志文、周子琰,还有乐队组合风林火山乐团、非鱼、齿轮橡皮、万重等的倾力加盟,而主办方“拿出最好的状态”的要求,绝对能让你感受到绝佳的现场音乐场景。至于什么震耳欲聋,什么动人心魄,这些你都可以感受得到,体验现场音乐的震撼,这不是室内演唱会,更不是电视上的直播。同时,在音乐节的天地里,你可以呼喊叫好,可以摇摆双臂,当然你也可以静静地听着,这都是你的自由,你的感觉最重要。想象下,音乐节现场里人海涌动、欢呼呐喊,这是一片多么欢乐的海洋。

  畅玩音乐节 don't be shy

  音乐节大家都知道了,但至于音乐节怎么玩,想必得搜下这版那版的攻略了。其实,答案很简单——想玩音乐节,就要抛开负担,释放自我,一句话——don't be shy。见过了音乐节上的溜白菜,遇见了音乐节上的真人雕塑,也邂逅了音乐节上的水池里的老鹰捉小鸡“比基尼版”,接下来还会有什么?这是你的天地,一个展现真实自我的舞台。你可以穿上那件你一直想穿但不敢穿的衣裳,可以剪个自己觉得很帅的发型,同样地,你可以在草地上打滚,可以静静地伫立不动,玩腻了现场的游艺设备,你可以单独或者组团开发“新事物”……一切都为真实的你准备,展现真实的自己,释放心情,畅玩音乐节。

  聊天交友互动 这是真实的周末聚会

  当然,在音乐节除了听现场音乐,你还能干很多其他的事。你可以再音乐节现场漫步,享受一个人的清闲,可以与家人一道在音乐节四处逛逛,享受下家庭的其乐融融,自然也可以和朋友聚在一起谈天说地,面对面地畅谈。要知道这是一个真实的周末聚会,不仅是相熟相知的朋友家人,同样你会邂逅、结识更多的陌生人,谁又敢断定那些曾经不识的陌生人不会成为自己以后的良伴呢?到了音乐节现场,享受这份真实的交流,让你的世界丰富起来。

  这是音乐界为生活搭建的舞台。一次真实的音乐狂欢,一场真正的周末聚会,尽在明日冰雪大世界,2014 YARiS L致炫恒大星光音乐节,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25/n402717202.shtml report 1994 本月20日,2014YARiSL致炫恒大星光音乐节在沈阳精彩上映,而在经过了5天的短暂休整后,26日,冰城哈尔滨将正式迎来恒大星光音乐节的进驻,以音乐节狂欢的节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