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4长城森林艺术节 或邀张亮父子加盟

来源:搜狐音乐
家长可带孩子搭帐篷
家长可带孩子搭帐篷

张亮天天父子
张亮天天父子

  即将于8月23及24日、30及31日在北京延庆水关长城探戈坞音乐谷登场的“2014长城森林艺术节——新BMW X1行动定义自由”,将开幕首日的主题定为“名家盛典”,经典高雅又脍炙人口的古典乐、交响乐最适合全家一起体验,再加上环节多多的亲子主题活动,主办方立志将当日打造成温情满满的“最佳亲子日”。

  亲子互动节目《爸爸去哪儿》的热潮从2013年一直持续到现在,目前第二季播出正酣,10对星爸萌娃各个惹人爱,父子(女)间的有爱互动与经典场景不少均烙印在了观众心里。长城森林艺术节也欲借这股东风,在8月23日以“亲情”为主题的艺术节开幕当天,除了以古典为主的经典音乐和经典动画人物互动、魔术、泡泡秀表演等亲子主题活动外,《爸爸》中的经典场景与游戏自然也不可或缺。艺术节主办方将在“亲子日”当天设置类似蜘蛛房、草莓屋等经典场景,通宵露营的观众们则可自行打造“帐篷屋”,另外还有丢手绢、“萝卜蹲”等集体互动游戏,令宝贝和家长们过一把拍摄《爸爸去哪儿》的瘾,体验身临其境的感觉。

  另外,主办方计划向《爸爸去哪儿》中呼声甚高的张亮天天父子发出邀请函,希望他们届时可到艺术节现场与民同乐。消息一出,即引发网友极大关注和支持,纷纷表示一定要去艺术节现场和暖男天天及振锁爸来个“惊喜邂逅”。目前正值暑期,8月23日又是周六,天天随爸爸前来长城森林艺术节也不会耽误学业,父子齐聚户外又能享受天伦之乐,重温《爸爸去哪儿》经典场景与游戏之外,还能体味别样的亲子互动,相信绝对会不虚此行。这一点,对于普通家长和宝贝而言同样适用。无须犹豫,全家总动员去2014长城森林艺术节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25/n402720743.shtml report 1763 家长可带孩子搭帐篷张亮天天父子即将于8月23及24日、30及31日在北京延庆水关长城探戈坞音乐谷登场的“2014长城森林艺术节——新BMWX1行动定义自由”,将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