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TFBOYS录制《少年中国强》 完成央视首秀

来源:搜狐娱乐
TFBOYS表演未发布单曲
TFBOYS表演未发布单曲

现场观众热情
现场观众热情

TFBOYS将登陆央视节目
TFBOYS将登陆央视节目


  搜狐娱乐讯 央视暑期档大型励志少年才智秀辉山乳业《少年中国强》在新闻发布会之后,于7月23日隆重拉开了节目录制的序幕。作为该节目的推广大使,“小鲜肉男神”TFBOYS组合一行三人也秘密赶赴京郊录制现场,为《少年中国强》加油助阵,带来精彩的表演。而这次录制,也将成就TFBOYS组合上央视舞台的“首秀”。

  “小鲜肉男神”TFBOYS首次亮相央视舞台

  TFBOYS组合2013年出道,由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3名成员组成。自出道之后,TFBOYS组合一直以他们独具的青春活力征服观众,其人气和关注度一直保持攀升,成为当下最受欢迎的团体组合之一。继登上音悦盛典、获内地最具人气歌手之后,3位古灵精怪的小男孩积攒了丰富的舞台经验,而将此次登上央视节目,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示自己,释放活力却还是他们的“人生第一次”。

  TFBOYS京郊秘密录制节目 鲜新歌全场爆棚

  此次为了录制辉山乳业《少年中国强》节目,TFBOYS组合一行三人秘密赶赴京郊录制现场,并且在节目中,献上了组合尚未发布的新歌。录制现场,TFBOYS组合三位成员认真而卖力的唱跳表演,将自己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释放给全场每一位观众,现场气氛一片欢腾,欢呼声,尖叫声,瞬间使录制现场充满了青春洋溢的朝气与热情,几近爆棚。展现了中国少年的活力与能量。

  辉山乳业冠名播出的《少年中国强》是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在8月推出的大型励志少年才智秀节目。节目将要给以“00”后为代表的当代少年提供展示才智和梦想的舞台。旨在让孩子拥有快乐健全的心智,节目中专业的教育专家团队也将关注和助力中国青少年健康成长。该节目被广泛认为是国内荧屏本年度最具看点与期待值的全新巨制。TFBOYS组合在《少年中国强》节目中的精彩表演片段预计将抢先在电视、网络全面播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25/n402722503.shtml report 2111 TFBOYS表演未发布单曲现场观众热情TFBOYS将登陆央视节目搜狐娱乐讯央视暑期档大型励志少年才智秀辉山乳业《少年中国强》在新闻发布会之后,于7月23日隆重拉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TFBOYS录制《少年中国强》 完成央视首秀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