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毅光年组合成立一周年 粉丝举办活动为其庆生

来源:搜狐音乐
粉丝为毅光年一周年庆生制作的海报
粉丝为毅光年一周年庆生制作的海报

粉丝为毅光年一周年庆生制作的海报
粉丝为毅光年一周年庆生制作的海报

粉丝为毅光年一周年庆生制作的海报
粉丝为毅光年一周年庆生制作的海报


  7月26日,“中国第一萌叔组合”毅光年迎来了他们成军一周年的生日,全国各地的粉丝聚集在一起共同为其庆生。“奇异果”(毅光年粉丝名称)还将这一天定为了“果果节”,在贴吧发起了撰美文、录视频、画漫画、贴图片等多个活动来为其庆祝。

  据了解,为了回馈广大粉丝的热情,两位亲和力十足的“萌叔”还将于当晚8:30——9:30参与贴吧的微访谈活动,与粉丝进行亲密互动。消息一出,留言区即被大批“奇异果”刷版,彰显了他们超高的人气。

  毅光年被誉“中国第一萌叔组合” 人气爆棚不输“鲜肉正太”歌手

  当整个华语乐坛甚至亚洲歌坛都被各种“长腿偶吧组合”、“鲜肉正太组合”充斥、占领的时候,2013年的夏天一个特别的组合横空出世,他们不靠浮夸的外在、不靠华丽的舞蹈、不靠炫技的演唱技巧来吸引眼球,他们以最用心、最真诚的声音来打动每一位听众,他们就是由綦光和高毅组成的华语乐坛独一无二的“中国第一萌叔组合”——毅光年。

  綦光和高毅最早在1997年组成组合,可惜由于种种原因在5年后解散。时隔十一年,两人几过不惑之年,却因为对梦想的坚持和对音乐不懈的追求,两个老男孩儿再度合体,集结在《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舞台上,惊艳亮嗓。至此,“毅光年”组合正式成军,重新出发。在场上,他们不仅获得那英、庾澄庆的双双转身,还被汪峰评价为“充分体现了音准的力量”,顺利进入那英组;在场下,他们更凭借独特的魅力拥有了大批追随者,人气爆棚,他们的粉丝来自全国各地并拥有亲切的名字——奇异果。

  不同于很多当红歌手的粉丝常常为自己的偶像“招黑”的脑残行为,“奇异果”对于毅光年组合更像是家人一般的存在。他们有组织、有纪律、有素质,在贴吧撰写美文、制作美图、剪辑视频、签到盖楼,以各种方式默默地支持毅光年。截止目前,“綦光高毅”贴吧共有主题数2932个,贴子数257620篇,綦毅果人数更是达到10064。除此之外,粉丝中的“腐女”还特设“在毅綦”贴吧,同样拥有过万帖子数,这种人气丝毫不输大批国内“鲜肉正太”歌手,“萌叔”魅力不容小觑。

  7月26日毅光年成立一周年 全国粉丝发起“果果节”为其庆生

  7月26日,是毅光年组合的一周岁生日,贴吧全国各地的“奇异果”纷纷聚集起来为其庆生,更把这一天定为“果果节”,发起盛大的线上活动,并设置奖项,可谓如火如荼。

  “奇异果”热情高涨、才华横溢,各种美文、贴图、神剪辑视频层出不穷、纷至沓来。他们大声喊出,“有一种放纵叫做《怎样》 有一种执着叫做《我们的爱》 有一种守护叫做《没离开过》 有一种霸气叫做《征服》 有一种胸怀叫做《海阔天空》 有一种表白叫做《赤裸裸》 有一种心痛叫做 《怎么舍得你难过》 有一种气质叫做《真的汉子》 有一种热血叫做《男儿当自强》 有一种潇洒叫做《那就这样吧》 有一种坚持叫做《我的未来不是梦》 有一种梦想叫做‘一亿光年’有一种激情叫做‘果果们,来了’。”如果说,毅光年组合是大众眼中的“老男孩儿”,那他们在奇异果的心中就是绝对的“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永远对你不离不弃!

  据悉,为了回馈广大粉丝们的热情,两位“萌叔”还将在当晚特别做客贴吧微访谈活动,与奇异果在线互动、亲密交流,喜欢毅光年组合的朋友们也欢迎参与,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25/n402728151.shtml report 2942 粉丝为毅光年一周年庆生制作的海报粉丝为毅光年一周年庆生制作的海报粉丝为毅光年一周年庆生制作的海报7月26日,“中国第一萌叔组合”毅光年迎来了他们成军一周年的生日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