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4热波音乐节 > 2014热波音乐节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FTISLAND热波音乐节赤足登台 粉丝痴等10小时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在上海金山城市沙滩举办为期三天的2014番茄热波音乐节于7月28日完美落下帷幕,这是与新老歌迷的第四次相聚,是全新的番茄热波音乐节的新起点,是国内最全民娱乐的音乐节嘉年华的标杆,是所有观众这个夏季最美好的三天。最后一天的番茄热波音乐节用亚洲最强势的阵容为上海的歌迷带来了一场韩国天团们的超凡视听盛宴,歌迷在骄阳暴雨雷电中痴痴等待超过10小时,终于一偿所愿。所有歌迷在帅气迷人的韩国欧巴FTISLAND面前也只有尖叫才能表达心中的翻腾了。

  韩流逆袭金山成功 骄阳暴雨雷电歌迷痴等不放弃

  韩流在国内盛行十几载却呈愈来愈猛之势,韩国的欧巴们是各年龄层女性同胞们追逐爱慕的对象。他们俊美的外型,加上从练习生开始就打下的坚实艺能功底都让一支又一支的乐团红遍中国。这次番茄热波音乐节就请来了韩国当下在亚洲红的发紫的STARTLINE以及FTISLAND。海边的天气多变,当天经历骄阳暴雨雷电,依然无法阻挡歌迷一颗热情的心,虽然天公不作美,音乐节现场却爆满,歌迷痴痴等待超过10个小时。

  音乐节最后一天由上海乐团MANTO开场,金属核的快节奏为第三天火爆的氛围开了一个好头。UV GIRLS作为第一支在韩国发展的国内女子团体也为现场的观众带来甜美清新的视觉体验。她们年轻又充满活力的歌声飘荡在海边,她们的确也像紫外线UV一样,具有穿透力。同样来自韩国的A.TEMPO女主唱和上海个性才女蛤小蟆联手为观众带来了俏皮可爱的演出,她们的古灵精怪,天真可爱为夏天的海边增添了清新的颜色。

  以色利的国宝级艺人GILAD SEGEV一个人就为大家带来了不同类型的音乐。又电子,有摇滚,有的欢快有的抒情,现场的歌迷感受了不一样的音乐风情。著名音乐才子常石磊也首次在这样的音乐节上展示自己的音乐魅力,不仅演唱了大家熟悉却不知道出自他之手的《High歌》,还为大家带来了许多为其他艺人制作的经典曲目。常石磊用自己强大的音乐功力征服了金山的歌迷,天籁男声的称号果然名不虚传。

  FTISLAND赤足登台 李弘基:来沙滩音乐节要看比基尼女孩

  音乐节最后一天的重头戏莫过于最后两支韩国天团。歌迷们从早上就开始等待,当天的金山天气经历了从骄阳似火到瓢泼大雨,考虑到歌迷的安全,音乐节不得已短暂停演 ,FTISLAND的歌迷拒绝避雨,在舞台前苦苦痴等自己的偶像出现,所有歌迷浑身湿透,直到雨停演出恢复开始。当FTISLAND出场的时候全场粉丝都沸腾了。尖叫声震耳欲聋,歌迷近乎疯狂的呐喊让FTISLAND欣喜又感动,李弘基十分活泼,不停的和歌迷互动,当他们演唱到《继承者们》的主题曲《话说》的时候,全场大合唱,团员中人气最旺的李弘基的粉丝最多,演出中他还调皮的脱下了鞋子赤足演出,荧光灯闪烁,金山沙滩再次被韩国偶像实力征服了。在媒体群访的时候,问到来沙滩边参加音乐节感觉怎么样,李弘基表示来沙滩边就是要看比基尼女孩的,没想到现场有那么多歌迷为了他们穿比基尼来应援,还在雨中等待了那么久,很感动。接下来在韩国还会有戏剧作品,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他。音乐节在STARTLINE的歌声中顺利结束,为期三天的音乐盛宴让上海金山的粉丝们过足了瘾。

  四大舞台意犹未尽 最美的沙滩音乐节

  每一个热爱音乐的人在番茄热波音乐节的现场都能找到自己喜爱的。天空舞台的符龙飞帅气与实力兼备,江西女孩钟纯妍也用歌声证实了网友们封为的“爵士女神”的实力。番茄阳光舞台是潮爸潮妈熊孩子的天下,东方卫视品牌节目《潮童天下》节目组和主持人也里到音乐节现场,不但有潮童的才艺展示还开展了潮童嘉宾招募活动, 节目组也接受现场小朋友的报名。不但让大家看到《潮童天下》节目的精彩,也为带孩子来音乐节的小家庭准备了欢乐的互动和礼物。海洋舞台来自世界各地的DJ在这三天不停的为观众带了最好的电子乐,让大家有的跳,有的HIGH。海洋舞台前的萤光装置也让整个金山沙滩浪漫又华丽,我们相信,所有到场的观众一定不会忘记这美妙的三天。

  互动与分享 最好玩儿的音乐节

  番茄热波音乐节四年来带给观众最深刻的印象莫过于好玩儿。在海边的沙滩上好好的疯狂三天,是许多人的夏季必备。今年的番茄热波音乐节一如既往的为观众带来最有意思的摊位。

  三天的时间虽然飞快的过去了,但是番茄热波音乐节在金山为每位观众带来了一夏天满满的能量,这里有音乐,有爱情,有追跑打斗,有海边的浪漫。番茄热波音乐节相信很快又会和大家见面,因为歌迷疯狂的尖叫,所有观众脸上灿烂的微笑,都是这个音乐节和来到这里的你共同最美好的回忆。2014番茄热波音乐节完美收官,因为有你,我们每年都是那么的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28/n402800037.shtml report 2748 FTISLAND亮相番茄热波音乐节【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在上海金山城市沙滩举办为期三天的2014番茄热波音乐节于7月28日完美落下帷幕,这是与新老歌迷的第四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