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北京工体迎来中国首次小童星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7月27日晚19:00,暖风夏夜,中国小童星公益星光大会点亮京城,北京工人体育馆迎来中国首次小童星演唱会。百名小童星齐聚星光舞台,载歌载舞,共同谱写中国小童星时代的华美乐章。

  中国小童星公益星光大会采用剧场式会场搭建,星光舞台在观众席环抱之中,现场座无虚席,到场家长与小朋友兴奋不已,现场荧光闪烁。本次公益星光大会划分为“爱梦想•我们的光芒”、“爱生活•如歌的世界”、“爱他人•天使的微笑”、“爱国家•龙的传人”、“爱世界•我们的家园”五大篇章,“爱”的主线贯穿始终,阐述孩子心中向善、向上、向美的优质品格。

  爱梦想,爱生活,星光寓意美好希望

  绚丽的激光舞表演《舞动星光》拉开了星光大会序幕,整个工体变身梦想方舟,舞台上追光绚烂,观众席上荧光舞动,著名主持人卡酷卫视彩虹姐姐、亚明哥哥现身主持,现场小朋友们看到亲切熟悉的身影,欢呼声连连,星光大会气氛迅速升温。中国小童星优秀选手姜紫萱与小伙伴带来一曲动感十足的歌舞《绿光》之后,著名舞蹈家刘岩作为“梦想代言人”现身星光大会,一番动情的话语鼓舞了全场满怀梦想的孩子们。一段关于梦想的短片之后,追梦女孩张嘉宸乘坐着花瓣椅如天使从天而降,“去追求梦中的颜色,清楚自己要的结果,在梦中留下个愿望,我明白我懂得我要执着……”张嘉宸歌唱梦想宣言,与主持人畅谈梦想,而已经成长为帅气大男孩的划时代童星阿尔法,用一曲《星愿》为梦想篇章做了最好的诠释。

  因为爱生活,所以快乐如歌,“东方天使”吕嘉仪化身小老师出演音乐剧《如歌的快乐》,“师生情”感动全场,他们快乐地歌唱,歌唱快乐如歌的生活。中国星搭档陆雨婷陆雨轩带来偶像组合SHE金曲《美丽新世界》,姐弟俩载歌载舞引爆全场,时而走出太空舱、时而坐上南瓜马车,将星光大会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践行公益,大爱传承,星光舞动欢乐无限

  有爱就能创造奇迹,著名青年魔术师曲蕾和一群可爱的小童星带领全场观众走进了充满爱的奇迹的世界,魔术天使为追寻艺术梦想路上受到挫折的小女孩变出鲜花与玩偶,给予孩子无微不至的爱和关怀,让她重新满怀希望。爱的力量正潜移默化充盈孩子们的纯真心灵,童声合唱《you raise me up》歌声响起,一群白色小精灵在悠扬的歌声中绽开幸福的笑脸。

  《童年》的歌声像一艘时光飞船,载着家长们穿越回美好的童年时光,阳光宝贝许晋旗一曲可爱无敌的新版《葫芦娃》,胡依帆一首萌翻全场的《机器猫》,耳熟能详的经典动画主题曲引发全场大合唱。歌声意犹未尽,星光大会进入下一篇章,此时,中国小童星公益星光大会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小朋友,他们就是《出彩中国人》中深受观众喜爱的北京张家振武术团“梦之队”,这群孩子是汶川地震中失去亲人的藏族孤儿,他们自强不息,将中华武术与舞蹈完美结合,武术表演《承仁》向观众呈现了“少年强则国强”的励志信念。藏族少年们的校长在星光大会现场专门感谢了主办方香港国际星娱乐集团给予孩子们的支持和帮助,一定要在现场给集团总裁王楚森王总颁发公益奖牌表示感谢,此情此景,让现场的孩子们在精彩纷呈的演出中,也深深感受到了爱的力量。

  “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他的名字就叫中国,古老的东方有一群人,他们全都是龙的传人”,童星金子博的表演激起华夏儿女的民族荣誉感,全场每个人心中顿时热血沸腾。

  星光大会惊喜连连,“京韵歌后”储兰兰携戏曲小精灵、年画娃娃邓鸣璐闪亮登场,戏曲表演《新京剧宝宝》让在场的小朋友们大开眼界,中华国粹当一脉相承,邓鸣璐与储兰兰的组合,已经让现场观众看到了传承的希望。

  因为大爱,中华儿女才得以繁衍生息,国际童模包晗言一袭拖地红纱裙闪亮登场,天籁童声版的《大爱无疆》在工体上空回响,正式将星光大会推向高潮,这首纪念汶川地震的公益歌曲在包晗言清亮的歌声中传唱,倾情的演绎感人肺腑,让人脑海里不禁浮现那年的感人画面,大爱无疆,众志成城,正是这份爱的力量,将一切困难都踩在脚下,迎来更加美好的生活。公益星光大会,让所有孩子感受了一场心灵的洗礼,真正领悟到公益的精髓。

  再大的困难与磨难都将被爱驱散,迎来幸福欢乐的生活,黄俊鑫一曲《改变自己》满满正能量,活脱脱一位霸气十足的舞台小天王。星光大会high歌不断,马年春晚走红神曲《倍儿爽》音乐声响起,“小卷毛”张嘉柔在舞团簇拥下劲歌热舞,嗨翻全场。一组萌娃用歌曲《最好的未来》表达了所有有爱的人对孩子们的美好祝愿,美妙的旋律让观众意犹未尽,春晚明星麒麟baby姐妹花闪亮登场,歌舞欢腾《森林狂想曲》,带领全场观众体验了一场富有生机的丛林冒险之旅,星光大会又一次变成一片欢乐无尽的海洋。

  香港国际星娱乐集团总裁王楚森先生作为星光大会“国际代言人”再次向孩子们表达了最美好的祝愿和最诚挚的感谢,今晚的星光大会因为有小童星们,才得以光芒万丈。欢乐还在继续,王楚森先生在现场宣布,第二届中国小童星演唱会正式启动!

  中国童星,中国梦,星光开启新征程

  中国小童星公益星光大会在主题曲《我就是要歌唱》的无限循环中落下帷幕,主办方香港国际星娱乐集团与北京工体共同见证了这个特殊的夜晚,在迎接过无数娱乐大咖演唱会的工体舞台,留下了中国小童星们精彩绽放的身影。这场星光大会无论是童星阵容、幕后团队还是信念宗旨,都已成为中国童星演唱会的标杆,中国小童星组委会所做的一切只为传递爱的力量,打造童星奥斯卡!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28/n402810909.shtml report 2897 7月27日晚19:00,暖风夏夜,中国小童星公益星光大会点亮京城,北京工人体育馆迎来中国首次小童星演唱会。百名小童星齐聚星光舞台,载歌载舞,共同谱写中国小童星时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