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舌头乐队新专辑发布在即 全国巡演同期启动

来源:搜狐音乐
 

  中国经典摇滚乐队舌头乐队即将发布重新编曲制作的经典歌曲回顾集《妈妈一起飞吧,妈妈一起摇滚吧》,同期展开全国18城市的密集巡演。整张专辑由舌头乐队在去年丽江集结期间同期录音制作,今年初在美国完成母带工程。8月22日专辑全国首发,其中包括一首从未正式录制发行的单曲《妈妈一起飞吧,妈妈一起摇滚吧》。

  舌头乐队团结了摇滚乐与诗,凝聚了严酷的节奏与出神的旋律,结合了抒情与讽刺,并企图让大地和城市重逢。与其说他们是在高举英雄主义的旗帜,不如说他们是在撕扯着时代的幌子,他们渴望在一次次现场中和人们一起经历炼狱和再生。他们来了。

  舌头乐队于1994年成立,1997年形成后来的阵容并移师北京:主唱吴吞、主音吉他朱小龙、节奏吉他李红军、贝斯吴俊德、键盘郭大纲、鼓李旦。几经停滞之后舌头乐队于2013年在云南重新集结复出。成员为:吴吞、朱小龙、吴俊德、郭大纲,以及新加入的鼓手文烽。

  舌头乐队在世纪之交爆发,曾推出过录音室专辑《小鸡出壳》、《这就是你》和现场录音专辑《油漆匠》。

  关于专辑《妈妈一起飞吧 妈妈一起摇滚吧》

  专辑《妈妈一起飞吧 妈妈一起摇滚吧》是舌头乐队经典旧作的重新演绎,2013年8月乐队重新集结丽江在录制全新专辑之前,他们先推出这张老歌精选,既是为了弥补早期两张专辑录音制作上的缺陷,也是为了站在一个新的高度告别过去,开启未来。这张在录音棚里同期录制的唱片不打算重返“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的怀旧大趴,也不打算将新鲜的荷尔蒙化为虚无飘渺的星空,它试图重新拷问:当年的世纪末情绪如今是否依旧成立?当年的预言有多少落空,多少应验?时代和你,哪个变质得更快?这个寸土万金的城市是否还容得下一个人的骄傲?摇滚乐是否还意味着斗争,意味着乌鸦、贼船和不平凡之路,意味着愤怒的星球、飞翔的大地和叛徒的决心?

 


  关于巡演

  专辑《妈妈一起飞吧 妈妈一起摇滚吧》将在8月22日首发当日拉开舌头乐队在全国18个城市livehouse巡演的帷幕。对于多数没有看过舌头乐队演出的乐迷甚至是熟知他们发展历程的朋友们来说,这次巡演将是一次难得的体验, “舌头依然是舌头,会一如既往的站在摇滚乐的舞台上,为正义和自由而歌唱。”通过巡演,舌头乐队会把钢铁一般的摇滚现场带给各地的观众,也必将带来更多源自头脑和心灵的思索。“妈妈一起飞吧,妈妈一起摇滚吧”,他们来了。

  8月22日 北京 麻雀瓦舍 首发式

  8月23日 天津 13CLUB

  8月24日 济南 班卓

  8月27日 合肥 On The Way

  8月29日 长沙 红咖

  8月30日 广州 Tu凸

  8月31日 深圳 B10

  9月05日 厦门 Real Live

  9月10日 苏州 Wave

  9月12日 上海 浅水湾

  9月13日 杭州 酒球会

  9月14日 宁波 CMK

  9月17日 武汉 Vox

  9月19日 郑州 7Live

  9月20日 西安 光圈

  9月24日 兰州 城市之光

  9月26日 成都 小酒馆

  9月27日 重庆 坚果

  (以实际演出为准)

  目前舌头乐队的新专辑和巡演门票在乐童音乐进行预售。网址:https://www.musikid.com/tour/26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28/n402813370.shtml report 3657 中国经典摇滚乐队舌头乐队即将发布重新编曲制作的经典歌曲回顾集《妈妈一起飞吧,妈妈一起摇滚吧》,同期展开全国18城市的密集巡演。整张专辑由舌头乐队在去年丽江集结期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