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4孩子们的迷笛之暑期派对全攻略

来源:搜狐音乐
 


  距离8月2日孩子们的迷笛暑期派对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如何能潇洒从容的玩爽这次孩迷活动,马上来分析一下。

  关于体力:

  · 这次孩迷在室内,所以不必担心风吹日晒吃土,我们会注意空调温度,但还是建议给年龄小的孩子带一件薄衣备用。

  · 出门儿前让娃娃睡饱,有条件换班儿的父母也抓紧迷糊一会儿吧,不会后悔的!

  · 岁数偏小的娃,记得给他戴上推车,我们虽然有休息区有椅子,但是还是小车自在!

  最快找到我们:

  活动地址在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荣华南路1号的荣华天地,位于国锐金嵿项目内,从市区驾车前往的朋友可从十八里店桥向经济开发区方向,经博大路至荣华南路和荣京西街的交汇处。(驾车导航可搜索国锐金嵿)在路口进入辅路,当看到下面这个彩虹门入口,到了到了!(停车场位于地下,如果车位已满,可以放心停在路边,我们已经和交通部门安排妥当。)

  摇滚剧场:

  剧场演出位于荣华天地B1的云剧场,将在12:00/14:00/16:00/18:30分四个时段表演。每场演出间歇会有儿童音乐启蒙教育沙龙,出于安全考虑,也是为了确保剧场环境干净,我们会在每次演出开始前短暂清场进行清理。

  自由创作

  创作区和乐器体验/科技体验位于B1云剧场前厅,涂鸦美术这一类娃娃很喜欢,颜料是易清洗的,难免溅上,建议带个小围裙,下回让汰*来接受下检验……

  室内儿童乐园

  儿童乐园在B2,设施很安全,折腾呗……

  泳池派队

  泳池在B2,环境很好见下图。同时有儿童池,救生员都是棒小伙儿辣妈们别走神儿……提醒一下,大家自己带好游泳衣和用具。还是安全考虑,如果人多有安全隐患的话我们会临时采取限制人数的做法请一定理解。可以先玩玩别的,大家也要彼此体谅一下,游会歇会,尽量让大家都能痛快一下。

  亲子健身

  球馆也在B2,全天开放的室内球馆,不定时举办家庭球赛,带上球拍来赢取奖品吧!大家轮着玩,谦让!给孩子们做个表率:-)

  青少年高尔夫体验

  娃娃们也来体验一下高尔夫运动吧,啥都不用带!都市名人高尔夫俱乐部在现场提供各式球杆试用,马来西亚籍PGA教练会在现场指导。

  水晶树SPA

  这个可以有!上午皮肤/经络测试;下午头肩背按摩30分钟(两个项目任选其一),进屋先献上养生花草茶,还有儿童家庭芳香疗愈讲座。水晶树SPA,别走错地儿。

  饿了是么?!

  孩子们可以享受一顿免费儿童餐,地点在彩虹湾餐厅.不知道爹妈的饭量,自己想辙吧啊,有套餐供应.

  找地方歇会儿

  累了是吧?这儿歇会来,吹着空调晒太阳,啧啧,舒服着呢

  特别鸣谢:

  北京首大耳鼻喉医院的专家们将在本次孩迷活动现场为孩子们做免费耳鼻喉健康检查,也为家长们做这些知识的普及,健康无小事,即便是睡觉打呼噜可能也是一些疾病的前兆。吃喝玩乐之余,建议家长们一定来参与一下。在此特别感谢医院的专家们。

  现场还有很多丰富的内容,就不一一介绍了,我们为孩子们准备了很多奖品。希望大家玩的尽兴J

  活动日期:2014年8月2日

  活动时间:11:00-20:30

  活动地点: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荣华南路1号 荣华天地(国锐金嵿项目内)

  场地咨询电话:53507777

  重要提示:

  这次孩迷活动需携带邀请函入场,所有的项目都需凭邀请函参与,我们目前还有少量赠票,大家可以通过以下方式预订:

  · 孩迷新浪微博私信留下姓名,手机号码

  · 孩迷微信平台留言,留下姓名,手机号码

  领取方法:在现场入口处凭登记姓名电话向工作人员领取,每票可供一个家庭使用(1-2个孩子和一对父母)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28/n402818898.shtml report 2310 距离8月2日孩子们的迷笛暑期派对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如何能潇洒从容的玩爽这次孩迷活动,马上来分析一下。关于体力:·这次孩迷在室内,所以不必担心风吹日晒吃土,我们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