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戴安娜《下辈子别再做女人》 阔别六年忏悔重生

来源:搜狐音乐
戴安娜《下辈子别再做女人》
戴安娜《下辈子别再做女人》

  搜狐娱乐讯 “假如下辈子我不再是女人那些爱带来的痛楚是否能少一点?”一句充满无奈与酸楚的疑问或许是太多女人心里最深处曾低鸣过的声音。从年少的挥霍泪水到成熟之后淡然的领悟,女人在感情途中纤细敏感心灵下点滴凝固而成棱角分明的回忆,是她美丽珍贵的宝藏却往往也是偶然刺伤自己的原因。假如生命重新再来我会选择如女人般再次深深爱着你

  ,还是我能变成你变成如男人般体会你选择离开的原因。沉淀醒悟后的重生歌者戴安娜阔别乐坛6年回归后首个作品,翻唱来自前辈梅艳芳的经典作品《下辈子别再做女人》。在经历浮沉低潮过后她用最诚挚谦卑的声音,恳求热爱过她和痛恨过她的人们闭上眼睛用4分钟的生命再给她一次机会,体会戴安娜忏悔归零重生后的歌声。

  在期待个人专辑的6年又10个月里戴安娜曾经历了全然丧失对歌唱自信的历程,如同外界的批评与质疑她也曾经怀疑自己是否有能力能用歌声说故事。而在去年偶然的一个平常夜里,收音机里听见了多年前启发她走上歌唱之路的前辈歌曲让她潸然泪下,回想自己的年少轻狂、回顾自己浪费曾经她歌迷们的期待是否还能弥补?这成了她这一年来全心思考的事情。

  而在录音室中一次次的失败下戴安娜在和专辑制作人陈冠甫的深谈中,体悟出了会唱歌和会感人的不同。于是在这首由台湾知名导演比尔贾执导的《下辈子别再做女人》这首歌曲MV里,戴安娜放弃使用所有技巧放弃花俏的片段只用最单纯最真诚的语气让歌曲回归最直接感动的原点。请闭上眼睛用4分钟的生命再给她一次机会,体会戴安娜忏悔归零重生后的歌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28/n402827537.shtml report 2408 戴安娜《下辈子别再做女人》      搜狐娱乐讯“假如下辈子我不再是女人那些爱带来的痛楚是否能少一点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