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梦想音乐节》七夕热力开唱 曹格助唱引爆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曹格激情献唱
曹格激情献唱

  搜狐娱乐讯 8月2日,七夕节晚22:00,由风行网携手辽宁卫视联合推出的史上最强全媒体乐队音乐狂欢盛宴《梦想音乐节》将迎来全国首播。当下人气爆棚的实力派唱将曹格,将担当首场助唱嘉宾,众多观众期待不已。

毛宁主持
毛宁主持

  不仅如此,节目组还邀请了歌坛巨星毛宁首次跨界担任特约主持;著名音乐人李杰变身犀利点评专家;辽宁卫视当家主持人文杰和歌坛新生力量代表热舞精灵天天首次联袂,搭档主持真人秀环节;更有华语乐坛顶级唱片公司直抵录制现场寻星探营。现场顶级乐队之争,一触即发!

乐队竞演火热开唱
乐队竞演火热开唱

选手竞演火热开唱
选手竞演火热开唱

  在《梦想音乐节》的舞台上,除了实力强劲、风格各异的乐队组合,还有万众期待的助唱嘉宾,他们无不是实力超强的乐坛顶尖巨星。在第一期节目里,一线实力派唱将曹格将担当助唱嘉宾,开场便引爆全场!

  在唱歌的过程中,曹格还不忘走下台来与前排观众热情互动,现场气氛一度爆棚。当曹格再一次高高举起摇滚手势,现场的朋友也纷纷响应,与偶像互动,场面蔚为壮观。青春之血,赤子之心,摇滚之情,曹格唱出了众多观众的内心……一歌唱罢,曹格立于舞台之上,呐喊道:“所有为了音乐梦想的朋友们,加油!加油!!”为每支来参与竞演的乐队加油,也是在为自己加油,为现场每一个拥有梦想的人加油!

毛宁与曹格
毛宁与曹格

  《梦想音乐节》是由风行网携手辽宁卫视联合出品的大型全媒体音乐现场栏目并将于8月2日正式启幕,歌坛巨星黄绮珊、曹格、霍尊、黑豹乐队等将激情献唱,毛宁玩起跨界主持、音乐人李杰大展犀利点评,百支天团引爆音乐狂欢!届时,风行网将独家打造《梦想音乐节》现场“第二演播室”,为热爱音乐的朋友提供别样体验。风行网将在真人秀环节和第二演播室环节与节目展开深度合作,并依托风行网平台的技术资源优势,为广大的音乐爱好者带去发烧级音乐盛典。为纯粹音乐,为疯狂现场,为音乐梦想,《梦想音乐节》正式拔锚起航,敬请关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28/n402830056.shtml report 2850 曹格激情献唱搜狐娱乐讯8月2日,七夕节晚22:00,由风行网携手辽宁卫视联合推出的史上最强全媒体乐队音乐狂欢盛宴《梦想音乐节》将迎来全国首播。当下人气爆棚的实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