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第136期:榜单变动连连 王菀之新歌突围

来源:搜狐音乐
新声榜
新声榜

  文/三石一声

  虽说“旧爱还是最美”,但小编以为,歌总还是新的好听,如果没有好听的新歌,那就只有令经典旧曲不断重复。可能广大歌迷也是有相似感受的,在电影市场迎来火热的暑期档,《变形金刚4》甚至逼近20亿票房大关的对比之下,新声榜竟是显得如此冷清,新歌不给力,旧曲就只有继续呆在榜单上来来回回。

  这其中,不乏像吴莫愁《没差》这样——在挥别了冠军位置N周之后又重回冠军之位的作品,而《没差》的入榜时间,已经达到了10周!郁可唯《原谅不美好》在冠军位置上呆了一段时间后,这周下降到了第二名;徐佳莹《寻人启事》逆势反弹,又再回到三甲,从第四名上升至第三名。

  袁娅维与方大同合唱的《Peace》本周在失去了网友投票这一部分的支持力量后,下降两位,从亚军跌到第四名,两个名次的下降尚不算很大幅度;陈奂仁的《下坠或天上飞》本周反而不升不降,保持到一个平衡的低空飞行状态,仍旧是排名第五;汪苏泷《传世乐章》似乎开始显示出“传世”的味道来了,慢热又慢热,本周上升一位,排名第六。

  在旧歌一通各种换位、排座之后,本周第七名的位置上终于出现了一曲新歌,来自王菀之《不再说分手》,是上周五首推荐新歌当中唯一上榜的一首,但冲击力又并不很足,至少没有对前六名的单曲造成影响;阿兰《为爱成魔》本周艰难爬升一名,排名第八;第九名是蔡健雅和周三合唱的《周三的情书》;第十名则是苏醒《北京city》,同样是上榜十周,《北京City》和吴莫愁《没差》一前一后守住了榜单的首、尾两个位置。

  本来寄希望能够看到本周推荐的新歌可以打破僵局,承担起为下周榜单“换血”的重任,但无论是熊胡杰《如果不是你》、李玉玺《放下,旅行》还是周诗雅《心疼的错误》,似乎都不能完成重任,还好崔天琪《你拿什么来爱我》带着些黑马相——毕竟好声音第三季正热播,所以之前的学员在这个时候推出新作,一来怕被人遗忘,二来也借热维持一下自己的曝光度;对了,还有白安《接下来是什么》——在前年一曲“画一只鸡”一鸣惊人了之后,白安接下来会唱什么,确实引人关注——《接下来是什么》下周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也会出现在榜单上。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29/n402856841.shtml report 1739 新声榜文/三石一声虽说“旧爱还是最美”,但小编以为,歌总还是新的好听,如果没有好听的新歌,那就只有令经典旧曲不断重复。可能广大歌迷也是有相似感受的,在电影市场迎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