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简单生活节十月首登上海 李宗盛公布艺人名单

来源:搜狐音乐
 简单生活节十月首登上海 李宗盛公布艺人名单

简单生活节十月首登上海 

  音乐节是一种生活方式,真正将生活方式带进音乐节的却并不多。创始于2006年的简单生活节,它并不定位在音乐节,而是一种生活态度,在台北举办四届至今,一直是文艺青年和音乐爱好者心中的圣地,甚至不少内地年轻人专程赶赴心中的盛会。10月4日-6日,2014简单生活节将首度来到内地,于上海世博公园上演今年内地最大规模的音乐创意生活节。

  7月28日,2014简单生活节的上海记者会上,大会主席李宗盛、创始人张培仁与简单生活制作人贾敏恕分享了他们将简单生活节带来上海的初衷,并共同公布了大牌云集的首发艺人名单,张惠妹、张震岳、蔡健雅、THEVerse(陈绮贞)、朴树、张楚、许巍等均榜上有名,在音乐之外,简单生活节中著名的“分享书房”单元,也会在上海简单生活节中出现,包括了大会主席李宗盛,以及金宇澄、张大春、沈宏非、尔冬强等大师,都会在“分享书房”中,分享他们创作的初衷和快乐的来源。在国际艺人部分,上海简单生活节邀请到几位首次来华的摇滚巨星,其中包括了国际摇滚传奇人物,都纷纷表达认同简单生活节的理念,将在之后陆续公开,带给大家绝对的惊喜。

  天后张惠妹极少出现在内地音乐节的阵容,此次破天荒,是为简单生活节首次移植内地土壤添上浓重一笔,并将会呈现新作品及少见的Unplugged(不插电)演出;陈绮贞则会以“The Verse”的组合方式,首次在内地公开演出;“忧郁诗人”朴树暌违十年发表新曲《平凡之路》,上线7小时便突破百万试听大关,引发又一阵青春文艺风潮,届时少不了万人合唱;而本土歌手霍尊,此番携新歌《恰好》在家乡开唱,也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现身记者会的他也表示,简单生活即是一切都恰好的生活态度。

  另外,简单生活节最引人注目的青年与生活创意呈现的展览,也将会在上海简单生活节中精彩呈现,包括了纯净市场、果实小巷、私房生活、梦想工坊、草原市集等展区,分别呈现当代青年生活中最迷人的创意以及作品。其他重磅嘉宾、展出内容,将会有更多惊喜,将陆续在8、9月揭晓谜底。作为本土艺人的代表,霍尊当天现身记者会为十月的简单生活节发声。张培仁强调,简单生活节带来上海的不止是星光,而是一种更快乐的生活方式,简单地说,就是“做喜欢的事,让喜欢的事有价值”。

  八年两百组艺人赢口碑

  据创始人张培仁介绍,“简单生活节尝试为青年当代生活寻找我们自己的定义,在更贴近自然、关切环境,以及创作的快乐中,呈现更美好的当代生活面貌。”结合音乐、创意商品与生活形态的简单生活节,一点也不简单

  2006年,首届简单生活节,李宗盛、陈奕迅、伍佰&China Blue、陈绮贞、苏打绿、蔡健雅等知名音乐人登上了位于台北华山园区内的音乐舞台,发出简单生活节的第一声。尚且未发表个人作品大红大紫的卢广仲在当年首登舞台演唱,踏出其音乐生涯中最为坚实和重要的一步,同年卢广仲发表个人单曲《渊明》,从此星途坦荡。此次2014上海简单生活节,是该文化品牌第一次从台湾地区进驻内地市场,将在浦东世博公园举行,音乐舞台的规模上要超过以往,包括星空舞台、大地舞台、街声舞台、微风舞台四个舞台,以及纯净市场、果实小巷、私房生活、梦想工坊、草原市集等迷人的展区,还有分享书房的名家论坛,呈现完整的简单生活节面貌。

  让喜欢的事有价值

  发布会现场,全体嘉宾共同浇灌了一棵象征孵育创意新芽的“简单生活树”,意喻简单生活节鼓励创意、发挥创意、创造创意的理想可以无限成长。在创始人张培仁的眼中,简单生活节并不只是一个音乐节,而是比音乐节宽一些,融合年轻人生活形态、创意美学、当代音乐于一体的品牌。

  “做喜欢的事,让喜欢的事有价值”,这是简单生活节开创以来不曾改变的初衷与核心价值。对当代年轻人来说,在追求功名利禄之外,寻找自己真心喜欢的事,并让它形成对自己和对其他人的价值,将会由衷的快乐,简单生活节的特色之一,就是融合了这些创造出价值,真正快乐的,有故事的品牌创作者,包括了绿色的食品、有趣的创意、家居生活,服装饰品等自创小品牌,在2006年首次举办之后,其实带动了创意市集浪潮的兴起,此次在上海简单生活节中,将会是一次最极致的呈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29/n402863240.shtml report 2951 简单生活节十月首登上海李宗盛公布艺人名单简单生活节十月首登上海音乐节是一种生活方式,真正将生活方式带进音乐节的却并不多。创始于2006年的简单生活节,它并不定位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