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CONTEMPORALE当代变奏系列演出9月拉开序幕

来源:搜狐音乐
 


  CONTEMPORALE,来自于Contemporary和Opera两个单词的组合,从字面上即可获知,这将是一次气质优雅的古典音乐和特立独行的当代流行音乐之间的碰撞。2014年9月,由Split Works策划,上海交响乐团呈现的“CONTEMPORALE当代变奏”系列演出即将揭开帷幕。

  中国拥有诸多气势恢宏的音乐厅,美中不足的是,在那里演出的通常都是大牌明星、大型交响乐队。独立音乐人所能带来的独特体验,在这些恢宏的建筑里却是缺失的。因为这样的原因,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非常荣幸地可以与Split Works一起推出每月一次的合作演出,把独立音乐人的独特声音带回到音乐厅。这个秋冬季节,通常为管弦乐器预留的音乐厅将响彻独立音乐的璀璨精灵之音。

  Mi1124cookie

  “CONTEMPORALE 当代变奏”系列演出由SplitWorks和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联合推出,将每月呈现来自于乌克兰、加拿大、美国出色的独立厂牌ErasedTapes、DragCity、Jagjaguar、UnseenWorlds的音乐人。他们将在上海音乐厅刚装修完毕的演奏厅展现在新民谣、新氛围以及循环钢琴方面的卓越才华。

  Wolf Parade成员Spencer Krug另组的Moonface会在即将到来的9月开启整个系列的首场演出,带来他细腻的钢琴和动人演唱;10月,循环钢琴演奏技法的先驱,来自Erased Tapes/Unseen Worlds厂牌的Lubomyr Melnyk则会带来这个系列第二场的演出。在11月,我们会迎来美国著名乐队Smog主唱Bill Callahan的醇厚男中音;而在圣诞到来之前,与天空大爆炸同一个厂牌的Eluvium则会带来精彩的极简氛围音乐表演。

  能将这些极具才情的独立音乐艺术家带进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让我们无比激动。感谢上海交响乐团的远见,让新古典的音乐概念来到中国。让我们在“CONTEMPORALE当代变奏”的演出上见!

  CONTEMPORALE 当代变奏系列演出

  地点: 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演艺厅

  地址: 徐汇区复兴中路1380号近宝庆路

  9月

  月脸Moonface:钢琴与独唱音乐会

  10月

  卢博米尔·梅尔尼克LubomyrMelnyk:钢琴独奏音乐会

  11月

  比尔·卡拉汉Bill Callahan:个人演唱会

  12月

  残积层Eluvium:乐队音乐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29/n402863959.shtml report 1707 CONTEMPORALE,来自于Contemporary和Opera两个单词的组合,从字面上即可获知,这将是一次气质优雅的古典音乐和特立独行的当代流行音乐之间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