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汪峰2014“峰暴来临”超级巡回演唱会 > 2014汪峰巡演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汪峰即将登顶鸟巢 万众瞩目个唱进入倒计时

来源:搜狐音乐
汪峰即将登顶鸟巢 万众瞩目个唱进入倒计时 

  汪峰2014鸟巢演唱会将于8月2日七夕情人节当天唱响鸟巢国家体育场,距汪峰上次在北京开唱已有两年之久,在经历了“上头条”“梦想导师”“八分钟告白”等热点事件之后,汪峰的人气和网友关注度不断攀升,时隔两年重回北京开场,将场地选在内地歌手至今无人敢挑战的鸟巢也力证了汪峰的摇滚野心和魄力。

  鸟巢演唱会临近,汪峰最新发布了其大热歌曲《加德满都的风铃》的MV,汪峰在MV中一改以往的摇滚硬汉形象,不再是背着吉他独自行走在荒凉的城市中,唱着情歌的汪峰显得更加感性和柔和,MV中汪峰驾驶自己代言的越野车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加德满都的历史感与人文气质就像汪峰一直寻找的信仰与梦想,而新途观所代表的自由自在正是汪峰一直以来的音乐追求,“敢不敢放下一切跟我走”更是击中了不少女性听众的心。MV一经发布就在网友间引起大讨论,不少网友表示MV跟歌曲都很棒,有机会一定要去演唱会现场听一次,也有网友吐槽虽然MV像新途观加长广告片,不过拍的很有诚意,值得一看。

  汪峰鸟巢演唱会现已进入最后的一周倒计时,票房的火爆情况引人咂舌。鸟巢演唱会与大众合作定名于“新途观感悟之旅”也正像汪峰在其代言的新途观广告片中说的那样:“真正的旅途,只带一颗洒脱的心。”人生的旅途如此,音乐的旅途亦如此。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29/n402864039.shtml report 1131 汪峰即将登顶鸟巢万众瞩目个唱进入倒计时汪峰2014鸟巢演唱会将于8月2日七夕情人节当天唱响鸟巢国家体育场,距汪峰上次在北京开唱已有两年之久,在经历了“上头条”“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