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好声音”朱克:音乐之路 不忘初心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朱克受邀做客人民网进行视频专访。朱克作为继李连杰章子怡等影视大腕儿后,首位携新碟做客人民网的歌手。朱克本人也表示非常开心和激动,畅聊最初的梦想和慢慢实现的音乐人生。朱克在第二季《中国好声音》首集播出中以一首《离不开你》引发四位导师抢人大战,并最终加入那英战队。

  朱克出生于音乐世家,通过《中国好声音》舞台被大众认识,最终实现自己音乐梦想的他虽接触音乐已经有二十余载,却没有接受过任何系统的音乐学习。抱着对音乐的热爱,朱克在年轻时独自离开家乡, “北漂”记忆是他心中的宝藏。

  谈及近期的动向,朱克透露,他更希望专注于音乐。前不久他整理刚出一首之前在印尼海啸时写的歌,叫做《不能后退》,已经录制完成。这首歌融入了他当时面对巨大天灾时的所思所想,也希望能做更多不同类型、不同题材的音乐,而不仅仅只是唱情歌。同时,作为一个贵州人,他透露近期准备着手创作一首歌,将贵州民族音乐、旅游资源融入其中,并邀请贵州籍音乐人同唱,用以宣传自己的家乡,让更多人了解贵州,了解贵州的人文。

  虽然朱克谈及音乐时滔滔不绝,但被问及坚持的力量,他将女儿放在第一位。朱克登上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舞台时,当时五岁半的可爱女儿真真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朱克说,当时参加比赛也正是因为家庭,一路走来妻子与女儿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他,而他也希望能用音乐事业为她们换取更好的环境。他透露,女儿目前在上海上幼儿园,并不常在身边,他希望女儿长大些后能带在身边。

  也正是出于对妻女极大的爱,朱克在四位导师抢人大战时选择了那英战队。“四位导师都很恳切,我很喜欢汪峰老师。但那姐说了很多生活上的事,关于孩子、关于我的酒吧,这种人文关怀击中了内心,再加上我也十分喜欢那英老师,所以我选择了那姐。后来回顾,这个选择真的是对的。那姐生活中非常亲切,赛后也会打电话关心近况,甚至会在微薄上帮自己的新歌做宣传。”在感谢导师之余,朱克也透露自己一直非常喜欢齐秦,十七岁参加比赛时还曾被称为小齐秦,所以在看到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导师阵容时恨不得再去参加第三季。对于《中国好声音》,朱克这个“过来人”深知这个舞台对于每一个歌手都太重要了,不光成就音乐梦想,而且能让观众更立体地认知你。然而很多人太在意,因此太紧张。但是紧张没有用,最终导师、观众对你的认知都是来自你舞台上音乐的呈现。所以他也劝“学弟学妹”放下得失心 放轻松。也期待这一季能再次给歌坛注入新鲜空气,带来歌坛新秀。?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29/n402867060.shtml report 1886 近日,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朱克受邀做客人民网进行视频专访。朱克作为继李连杰、章子怡等影视大腕儿后,首位携新碟做客人民网的歌手。朱克本人也表示非常开心和激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