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风雷《浴血奋战的爱情》 告诉你什么才是真爱

来源:搜狐音乐
风雷《浴血奋战的爱情》
风雷《浴血奋战的爱情》

  搜狐娱乐讯 爱情歌曲在歌坛属于主流。但是真正能够引起社会反响让歌迷流连忘返的确实不是很多。风雷的专辑《浴血奋战的爱情》刚刚一推出,却风靡于整个网络,点击率直线上蹿,将燃热的七月火上添薪。这部专辑以爱情为主线,每首歌都有各自的特点和韵味,从不同的角度讲述这一个个不同的爱情故事,引人入胜,酸甜苦辣五味杂陈,非常适合年轻人的口味。

  风雷的《浴血奋战的爱情》这部专辑囊括了七首成名歌曲。主打歌曲《浴血奋战的爱情》以婉转、悲伤的唱腔,淋漓尽致展现一个失恋青年的悲催心情。这首歌特别邀请到好声音平安的录音师指导、风雷那富有感染力的艺术唱腔,无不感染着每一个听众,一股惋惜、失落的情感油然而生。《我拥有爱的翅膀》讲述了18岁就离开家乡的青年对妈妈的爱,朴实感动!《如果你是我的新娘》则是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出年轻人获得爱情以后那种兴奋、那种狂欢,唱的那些正在恋爱之中的年轻人无不倾倒,无不痴迷。《朋友很忙》则讲述了面对社会压力下面朋友之间的情感!这首歌由高进、小沈阳的好友、国内著名编曲老师曲彭涛指导、歌曲让70后、80后青年深有感触!从风雷的演唱艺术分析,他有着深厚的生活基础。对于基层年轻人的爱情世界的风风雨雨,可以说是了然在胸,唱起来入木三分,引人入胜,引起年轻人的普遍喝彩。很多老艺术家和有名望的歌唱家,都对风雷的演唱风格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说他是年轻人爱情的风向标。每一首歌都能紧扣年轻人的心弦,把握住了年轻人的音乐细胞。在年轻歌手当中,这是一个很有发展前途、很难得的艺术人才。

  风雷这张专辑,拥有一个最大特点,那就是演唱艺术朴实无华,唱起来朗朗上口,采用直白的描述,易学易唱,在流行歌曲里这是一种创举和探索,很多年轻人说,听了风雷的歌曲,总感觉那么平易近人,让你在享受艺术之美的同时,品尝到爱的滋味,感悟出什么才是真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29/n402872384.shtml report 1404 风雷《浴血奋战的爱情》搜狐娱乐讯爱情歌曲在歌坛属于主流。但是真正能够引起社会反响让歌迷流连忘返的确实不是很多。风雷的专辑《浴血奋战的爱情》刚刚一推出,却风靡于整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