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苏亚推新歌《大漠天籁》 引领蒙古神曲

来源:搜狐音乐
苏亚
苏亚

  搜狐娱乐讯 红遍大江南北的蒙古族著名歌手苏亚,前不久推出一首新歌《大漠天籁》,再次彰显他的演唱功底和实力,将天下的歌迷、粉丝聚焦在一起,倾倒痴迷了无数的听众。让人们畅快淋漓的分享到了马背民族的神韵,领略着草原乡土的风情。他的音质大气又浑厚,柔情与豪情并蓄,细腻与粗犷交融。磁性的嗓音以民族音乐为底蕴,融现代流行音乐之精髓,凝长调歌魂于基石,用充满深情与激情的演绎风格,将茫茫草原和淳朴的蒙古族民风演唱的栩栩如生。唱出了马背民族独特的大漠天籁之音。

  出生于内蒙古科尔沁扎鲁特旗草原的苏亚。大漠孤烟和茫茫草原以及浩荡民风赋予了他蒙古民族特有的纯朴与宽厚、自然与坚强、善良与执著的品质。凭着他对民歌的热恋和艺术的向往,创作出了一曲曲脍炙人口、久经流传的草原民歌,《都楞扎那》、《套格斯安嘎》、《乌云山丹》,以及用汉语演唱的《我要回家》、《科尔沁大地》、《见与不见》、《问佛》、《大雁的故乡在哪里》等百余首歌曲,不仅唱出了草原的神韵,更唱出了草原赤子的一片深情,受到了众多观众的青睐。《大漠天籁》这首歌,集民族音乐与现代流行音乐的精髓,经过自己的锤炼、提纯,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演唱风格,粗狂豪放却不失柔情,每一句唱腔无不给人一种心灵的震撼,让你有一种对草原的向往,对大漠的深情。听着歌声,就会让你眼前展现出草原的茫茫,沙漠的浩瀚,使得你情不自禁的沉浸在蓝天白云、风吹草低现牛羊的壮观景色里,很多人都说,苏亚的歌曲有一种视觉效应,不得不让你产生一种独具想象的新视觉。苏亚演唱的每一首歌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不论是老歌还是新曲,唱一遍有一种感受,再唱一遍获得又有一种新体验,源于苏亚精益求精的态度。当听了第一遍《大漠天籁》之后,给你的感觉是美的享受,经过品味咀嚼再唱第二遍的时候,你会从中悟出返璞归真、情感释放的滋味。

  《大漠天籁》这首歌刚推出不久,顷刻间就传遍了全国各个角落。在唱片业日趋商业化的今天,苏亚却依旧保存着最原始的单纯,把音乐视为生命,他以淳朴的演唱风格、扎实的演唱基础和丰富的演出经验,奠定了其在蒙古歌坛不可动摇的地位,他的听众慷慨的将“科尔沁民歌王子”的桂冠赠送给了这个歌坛最优秀的歌手!

  鲜花之所以艳丽,离不开绿叶的衬托。苏亚面对无数听众的称赞和叫好声,谦虚地说,没有阿汝汗的作词作曲,没有海力更的编曲,我不可能唱出让大家所喜爱的歌曲!他们在从中的付出和努力是不可磨灭的,希望大家将掌声送给我这两位可敬的好搭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29/n402873105.shtml report 1560 苏亚搜狐娱乐讯红遍大江南北的蒙古族著名歌手苏亚,前不久推出一首新歌《大漠天籁》,再次彰显他的演唱功底和实力,将天下的歌迷、粉丝聚焦在一起,倾倒痴迷了无数的听众。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