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萨顶顶混音专辑《幻境》宣传片助新唱片热卖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国际著名音乐人萨顶顶为其新专辑《幻境》拍摄制作的宣传片在人们的手机客户端流行开来,与之伴随而来的是萨顶顶的最新混音专辑也一再热卖,这是继萨顶顶的专辑《万物生》、《天地合》、《恍如来者》之后,萨顶顶再次推出的倾力之作。

  在新专辑《Wonderland幻境》中,萨顶顶特别从《天地合》及《恍如来者》2张专辑中精选出9首作品,由英国DJ Conrank重新混音制作,更收录了《恍如来者》国际版中的《雀神》及首次与英国电音乐队Goldfrapp跨国合作的《Thea 西亚》。

  作为中国国内唯一荣获过英国“BBC世界音乐大奖”并入围格莱美奖的华人歌手,从发行《万物生》、《天地合》,再到《恍如来者》的全面上市,“萨顶顶”这个名字已成为“世界音乐”的先锋代表人物。在诸多的荣誉下,早已被西方观众誉为“中国当代音乐艺术的代表”的萨顶顶并没有停滞不前,萨顶顶是国际歌坛中最敬业和努力的歌手之一,萨顶顶不怕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一直勇于试验和尝试用更加前卫和艺术的方式,向世界用音乐和形体展示着来自中国的东方神秘魅力。

  听萨顶顶的《幻境》,身未动,心已随萨顶顶的音乐魔力乘风飘远,在这个酷暑的午后,何不随萨顶顶一起,来一次你从未经历过的幻境之旅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30/n402923119.shtml report 1993 近日,国际著名音乐人萨顶顶为其新专辑《幻境》拍摄制作的宣传片在人们的手机客户端流行开来,与之伴随而来的是萨顶顶的最新混音专辑也一再热卖,这是继萨顶顶的专辑《万物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