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4行乐计划 > 2014行乐计划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行乐计划mini live亮相 徐佳莹8月8日北京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8月8日,由行乐计划协办的徐佳莹《寻人启事》mini live北京站,将在愚公移山开场。据了解,本场演出的门票开售不到一周时间,票房已过7成,徐佳莹表示,会用一整晚不停歇的好音乐回报大家。届时她将会演唱《寻人启事》、《不安小姐》、《只要一分钟》等新专辑歌曲,并和大家分享每首歌曲背后的故事,将感动传递给每一个人。除了新专辑中的曲目,徐佳莹也会带来自己的多首成名曲以及翻唱其他歌手的经典曲目,进行一整晚不间断的Live show。

  此次mini-live与行乐计划合作,前期准备、演出执行都有行乐忙碌的身影。行乐计划是国内首屈一指的专业巡演团队,与国内外众多知名乐队合作,成功举办上百场演出。徐佳莹自2008年赢得第三届星光大道冠军,以一首《身骑白马》家喻户晓从而正式踏入歌坛,2009年,徐佳莹发行首张创作专辑,为她不平凡的创作生命写下崭新的纪录,同时也为她带来很多的荣耀与关注。2010年,徐佳莹发行第二张创作专辑《极限》,参与新专辑收歌编曲等工作、独立制作单曲。2012年,徐佳莹发行第三张全新创作专辑《理想人生》,在音乐上不断追求突破,其中的《不难》与《你敢不敢》等多首歌曲在音乐性与流传度上都再创巅峰,同时也拿下了中国流行歌曲排行榜的最佳女歌手、最佳专辑制作人、最佳作曲、最佳作词与年度金曲等五项大奖。多年来,徐佳莹凭借自身的努力和超高的实力,名气与人气都稳定攀升,而涵纳民谣、摇滚、抒情等多样的创作曲风以及音乐中的真挚与质感也受到众多乐迷的喜爱和追捧,成为年轻世代中天后接班的不二人选。

  演出名称:徐佳莹《寻人启事》mini live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4年8月8日晚20:00

  演出地点:糖果Tango三层音乐厅(原星光现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01/n403006409.shtml report 1253 8月8日,由行乐计划协办的徐佳莹《寻人启事》minilive北京站,将在愚公移山开场。据了解,本场演出的门票开售不到一周时间,票房已过7成,徐佳莹表示,会用一整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