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方大同北京开唱在即 情歌串起浪漫二人游

来源:搜狐音乐
方大同
方大同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为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亚洲灵魂乐小天王方大同世界巡回演唱会「Soulboy Lights Up」也即将于8/23北京浪漫开唱。此次「Soulboy Lights Up」演出由威络思娱乐丶乐傅有限公司制作,唯喜文化主办,自 2014年展开的内地巡回以来,无论是首站上海嘉宾薛凯琪的甜蜜出阵或是上个月深圳生日场与歌迷联手献上惊喜蛋糕的周笔畅,「Soulboy Lights Up」是越来越精彩了!

  其实,看似不多话安静的音乐才子方大同,藉由「Soulboy Lights Up」"世界巡演",与众多的音乐好友及幸运歌迷带来一次又一次的令人惊喜的互动! 究竟谁才能点亮这位"天气先生",让他找到那位"特别的人",歌迷们一定要前往演唱会,接招翻牌认领!无论是好朋友邓紫棋、薛凯琪、或是萧敬腾,皆无法享受如此公开丶特别的待遇,因此每每在现场总是引起众歌迷的眼红忌妒! 原来是大同在这次世界巡演,特别在演唱歌曲《麦恩莉》时,设立此环节邀请一位幸运歌迷上台聆听其深情弹唱。为爱豁出去的方大同,还特别和工作人员交代声称此环节没有限制,极力争取互动机会! 而深圳站大同也特别征选一位男歌迷向歌迷宣示,演唱是充满任何可能性! 演唱会的另一"征友"环节,自然是嘉宾的出场,无论是与薛凯琪合唱的经典代表歌曲《四人游》,或是与周笔畅联手调皮诠释淘气的《自以为》,大同的吉他伴奏互动总是在台上成功掳获嘉宾芳心,交友技术相当高超,令台下歌迷连声叫好。

  上一场演出正值大同生日前夕,歌迷纷纷在台下举起横幅表达对大同的祝福,接下来杭州丶北京歌迷想必也将准备对大同爱的大告白! 无论是历年情歌二人丶三人丶四人游 ,方大同在音乐上的进化,也造就他感情世界里的更多可能性。与其猜测他是否独自一人游,还是感情精彩绽放,就让《红豆》丶《爱爱爱》丶《Love Song》等台上台下齐声合唱音符在演唱会现场传递无限爱意。而专为七夕设置的"陪我去看方大同"话题也已登上热们话题排行榜! 日前杭州,北京站开票以来,也引起歌迷热烈抢购,门票销售也浪漫呼应七夕,歌迷们纷纷"二人游"起浪漫世界,双双出售。

  现场也将贩售由演唱会官方周边合作方趣票网及JUSTWILL,大同亲自参与设计发想的周边商品合共6款,商品以黑白简约的利落色调以及时尚感十足的绅士风格演唱会形象视觉为主,共包括了T恤丶运动毛巾丶帆布购物袋丶挂绳以丶明信片及手机壳。

  方大同「Soulboy Lights Up 世界巡回演唱会」

  北京站

  演出时间: 8月23日 星期六

  演出场馆: 万事达中心

  售票地址:

  https://item.damai.cn/66769.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01/n403018550.shtml report 1937 方大同搜狐娱乐讯本周六为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亚洲灵魂乐小天王方大同世界巡回演唱会「SoulboyLightsUp」也即将于8/23北京浪漫开唱。此次「Soul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