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钢琴王子李云迪七夕深情吟唱 与爱共奏

来源:搜狐音乐
 

 

 


  8月2日正逢中国的传统七夕佳节,CCTV3的大型直播七夕特别节目《天下有情人,让爱闪闪亮》汇聚了众多明星大腕。钢琴王子李云迪的出现,让这台晚会更加璀彩夺目,令人期待。

  大家熟知的李云迪,是聚集优雅、浪漫、古典气质的国际钢琴家。在彩排时间,大家临时商讨,在这次钢琴表演上增加唱歌这个部分,边唱边弹中国经典民歌《在那儿遥远的地方》。身为钢琴家的李云迪用一首家喻户晓的中国作品,推广古典音乐能让更多人感受到古典音乐,钢琴艺术的魅力,边弹边唱也未尝不可。当晚的演出正如预期那样格外精彩,8点半的出场李云迪的弹奏行云流水、别具诗意,在他演绎下的在那遥远的地方,多了几分细腻和唯美,让当晚浪漫气氛增色不少。李云迪这场表演一出,网上视频点击量短短数小时就过百万。

  据悉,李云迪2014王者幻想巡演即将启动,李云迪带着他在欧洲发行的唱片和欧洲巡演的成果,继续延续他的钢琴梦,还将继续深入中国更多去年没有去过的二三线城市,唤起人们和听众对钢琴的梦想,同时将古典音乐传播到中国的各个角落,使全国各地人民都能感受到高雅艺术的魅力。巡演范围广,规模之大,不仅涵盖北京、上海、深圳这样的一线城市,李云迪坚持深入更多二三线城市,给那里喜欢古典音乐的朋友送去最高水准,最纯正的古典乐章。这次巡演的城市有:威海(9月5日)、潍坊(9月6日)、昆山(9月8日)、、舟山(9月11日)、无锡(9月13日)、宁波(9月14日)、合肥(9月16日)、南昌(9月20日)、青岛(9月21日)、北天津(10月2日)、北京(10月3日)、上海(10月5日)、苏州(10月6日)呼和浩特(10月9日)、南京(10月11日)、郑州(10月19日)、重庆(11月29日)、武汉(12月27日)、深圳(12月28日)等城市,同时巡演期间部分城市会举办李云迪大师班,让更多琴童家长有了与大师零距离的互动交流。

  对于李云迪而言,古典音乐界现有一股中国力量在崛起。他希望自己在其中的扮演的是一个传播者、融合者、对话者。这让李云迪生活与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对于国外,古典受众群面临老龄化的问题,而在国内,则是如何培养年轻的受众群,吸引观众、培育审美趣味的问题。对于一个钢琴演奏家而言,怎样让更多的人认识到音乐之美、走进音乐世界,这不仅是职业,更是使命,而现今的中国,有着很好的机遇和基础,中国即是钢琴大国,又有着5千万的琴童,所以古典音乐的推广和传播显得尤为重要。

  对于一个过了而立之年的钢琴家来说,梦想不仅仅是演奏,更是传播,让古典音乐走进大众的心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04/n403092463.shtml report 2405 8月2日正逢中国的传统七夕佳节,CCTV3的大型直播七夕特别节目《天下有情人,让爱闪闪亮》汇聚了众多明星大腕。钢琴王子李云迪的出现,让这台晚会更加璀彩夺目,令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