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下一站 再爱你》原声首发 郭美美温暖发声获赞

来源:搜狐音乐
郭美美 


  电影《下一站再爱你》改编自真实事件,讲述了由杨紫嫣饰演的“萱萱”是一位生活幸福、乐观善良的妻子;在医院中为癌症病人做心理辅导的她,意外发现自己也身患癌症。但是她在马浚伟饰演的丈夫“万豪”不离不弃的照顾下,还是凭着乐观和爱,幸福的走完了生命余下的旅程,并用自己真诚和坚强改变了孤僻病友的故事。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影片,充满着正能量。因演唱《不怕不怕》走红的新加坡女歌手郭美美,此次受邀演唱同名主题曲《下一站.再爱你》深情诠释命运乐章。久违发声,郭美美再度给大家带来新惊喜,新歌《下一站.再爱你》由著名音乐人李德威填词,周莹创作谱曲。更特邀到新加坡顶级制作团队负责音乐后期制作,无论旋律到唱词都大获称赞。更值得一提的是,郭美美娓娓道来的演唱,更为网友称赞为全新温暖好声音。《下一站.再爱你》上线第一周便占据各大音乐网站新歌推荐位置,不负众望获得媒体与歌迷的青睐。

  除了同名主题曲《下一站.再爱你》之外,在原声带中更特别收录了影片中另外两首插曲,由内地新生代歌手周倩演唱的《天使的翅膀》和《最浪漫的事》。微妙唱出爱人之间亲密关系的变化,也呼应着“万豪”对身患癌症的妻子存在着那份心疼与不舍,让人听了内心隐隐作痛。都是那么贴近我们的心情,藉由影片召唤触动着我们心底深处的情感,让你从她们的歌声中,获得一次又一次的感动与释放。影片《下一站.再爱你》每一幕都历历在目,每一站都更接近幸福,每一次熟悉的旋律响起,都更加深那份刻苦铭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04/n403097845.shtml report 1279 郭美美电影《下一站再爱你》改编自真实事件,讲述了由杨紫嫣饰演的“萱萱”是一位生活幸福、乐观善良的妻子;在医院中为癌症病人做心理辅导的她,意外发现自己也身患癌症。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