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嵩MV大尺度飙戏 “狐仙”黄龄赤裸出境

来源:搜狐音乐
许嵩《惊鸿一面》MV与黄龄飙戏
许嵩《惊鸿一面》MV与黄龄飙戏

许嵩《惊鸿一面》MV与黄龄飙戏
许嵩《惊鸿一面》MV与黄龄飙戏

许嵩《惊鸿一面》MV与黄龄飙戏
许嵩《惊鸿一面》MV与黄龄飙戏

  今日,海蝶音乐旗下创作才子许嵩新专辑第二波主打歌《惊鸿一面》MV发布,许嵩首度携手黄龄演绎令人心驰神醉的古典爱情。MV中许嵩变身“花艺师”与黄龄饰演的“狐仙”超现实对戏,导演更安排“狐仙”全裸上阵帮助“花艺师”找寻灵感,大尺度镜头让拍摄团队倍感挑战性。

  许嵩黄龄《惊鸿一面》MV上演复古浪漫爱情

  继《山水之间》发布后,许嵩全新创作专辑《不如吃茶去》中的第二首主打歌曲《惊鸿一面》于近日公开,许嵩与黄龄首度合唱被赞为“江南才子遇见魅惑歌姬撞出默契火花”。今日,《惊鸿一面》MV正式发布,许嵩在MV中变身“花艺师”与黄龄饰演的“狐仙”进行超越时空的对戏,构筑出浓郁复古韵味的古典式浪漫爱情。

  黄龄饰演“狐仙”赤裸出镜 导演大呼“压力大”

  《惊鸿一面》MV是由台湾金牌导演黄中平亲自掌镜执导,作为拍摄过成百上千位明星MV的资深导演,此次破天荒一连接下许嵩新专辑三支MV的拍摄工作,且都是浓郁复古韵味的作品,黄导坦言压力极大,因为无论是歌迷还是唱片公司都对许嵩作品的MV抱有极高期待值。《惊鸿一面》的脚本构思源于歌词,但又不局限于歌词。神怪志异故事一直是中国传统文学里重要的类型,而本支MV正是构筑了一位年轻花艺师与一位狐仙令人心驰神往的二人世界。许嵩在故事中木讷呆萌的书生形象与黄龄亦正亦邪的狐仙形象,令人印象深刻。为表达出词曲里男女双方已然亲密无间的伴侣关系,黄导更安排“狐仙”全裸上阵帮助“花艺师”找寻灵感,这在导演和艺人的MV拍摄生涯中都可谓是大尺度的挑战。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05/n403122152.shtml report 3310 许嵩《惊鸿一面》MV与黄龄飙戏许嵩《惊鸿一面》MV与黄龄飙戏许嵩《惊鸿一面》MV与黄龄飙戏今日,海蝶音乐旗下创作才子许嵩新专辑第二波主打歌《惊鸿一面》MV发布,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