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先知玛莉MV入选意大利影展 巡演8月9日登陆香港

来源:搜狐音乐
先知玛莉MV入选意大利影展 巡演8月9日登陆香港
先知玛莉MV入选意大利影展 巡演8月9日登陆香港

  搜狐娱乐讯 曾受英国BBC专访、金曲奖“最佳乐团”提名、金音奖“最佳摇滚专辑”提名,并曾担任“Vaccines”、“Placebo”、“Beyond黄贯中”台北演唱会的开场乐团先知玛莉,2014年8月9日将首度在香港九龙国际展贸中心 Music Zone 举办巡回最终场。

  先知玛莉成立于台北,曲风以英式摇滚为基底,融合古典乐的声响结构,音乐在暴躁狂热与阴郁优雅的两种面相中反差着。迄今参与过“英国利物浦音乐节”、“简单生活节”、“厦门海峡摇滚音乐节”、“冲绳国际亚洲音乐节”、“香港呼叫音乐节”。

  去年底推出第二张专辑《My Fake True Love》,由五月天玛莎亲自担任监制,封面获 AOI(英国插画协会)设计类年度评鉴肯定,主打歌《Cheer》MV 更入选意大利 Taglia Corti 短片影展。

  目前正展开海外巡回的先知玛莉,选择将最终场留给香港,准备带来暑假最狂热躁动的摇滚音乐。同场邀请台湾新生代炙手可热的独立音乐人hush!,曾为孙燕姿写下《克卜勒》与徐佳莹《寻人启事》的他,日前才担任五月天万人演唱会的特别来宾。这次与先知玛莉同台,将一同为香港乐迷带来最纯粹的音乐演出。

  先知玛莉海外巡演费时3个月、飞过15个城市,最终场8月9日将在香港九龙国际展贸中心 Music Zone 正式开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05/n403128558.shtml report 1299 先知玛莉MV入选意大利影展巡演8月9日登陆香港搜狐娱乐讯曾受英国BBC专访、金曲奖“最佳乐团”提名、金音奖“最佳摇滚专辑”提名,并曾担任“Vaccines”、“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